无障碍说明

易烊千玺抵达雅加达将参与闭幕演出 亚运冠军迷妹遗憾错过偶像

易烊千玺抵达雅加达机场(图源自网络)

腾讯体育8月30日雅加达(文/张楠)雅加达当地时间今天下午,TFBOYS组合成员之一的易烊千玺抵达雅加达,瞬间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关注,据了解,他将会作为国家青年代表参演闭幕式杭州八分钟的表演。

孙杨作为杭州的优秀运动员代表,也再次返回到雅加达,他同样会参加杭州八分钟的部分工作。新科亚运羽毛球女双冠军贾一凡之前曾经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是易烊千玺的粉丝,只是已经随队回到北京,她也发微博遗憾自己华丽丽的错过了跟偶像见面的机会。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有网友在雅加达机场看到了易烊千玺和团队正在提取行李,很快网上就有消息称他将作为国家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亚运会闭幕式的演出。而腾讯体育也了解到,他这次参演的部分将会是在杭州八分钟演出中演唱歌曲。根据历届大赛的惯例,每次的闭幕式都会举办城市和下一届举办城市都将要进行会期交接仪式,下一届举办城市还将在闭幕式上进行8分钟的演出。之前的奥运会上,张艺谋两度指导的北京8分钟就颇受关注,而这一次,杭州也将进行8分钟的演出,导演将会是著名导演陈维亚。

易烊千玺的加盟让杭州八分钟看点十足

而杭州八分钟的演出中,易烊千玺的加盟可谓是为整个节目增光添色,因为拥有各个粉丝群,他的号召力在国内和国际也是非常巨大的。另外,今天杭州籍运动员孙杨也发表微博,透露自己再次回到了雅加达。之前就有消息透露,他这次也将会参加杭州八分钟的演出,而他充当的角色很有可能是接旗者。

羽毛球亚运冠军贾一凡在微博表示自己的遗憾

就在前几天刚刚夺得亚运会羽毛球女双冠军的贾一凡,在腾讯体育《第一时间》的访谈上透露,自己最喜欢的明星就是易烊千玺,希望能够拿到一张他今年生日会的票。“表白”之后,易烊千玺就翻盘亚运会冠军,表示“票已留好”。贾一凡也好是兴奋了一番。但没想到自己刚刚跟随队伍回到北京,偶像就空降雅加达。“what??!!!这……简直就是在针对我这额昨天就回到北京的。”因为已经羽毛球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所以根据要求,运动队就要马上回到国内,贾一凡就这样华丽丽的错过了跟偶像提前见面的机会。还好,生日会票已备好,至少今年依然还有机会见到自己的偶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