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女篮任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大使 周琦周鹏众人发声

篮女篮任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大使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今年8月29日是第15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这是自然资源部组建后的首个测绘法宣传日,29日上午,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主场活动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中国国家篮球队受聘担任“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大使”,将积极参与相关宣传教育等活动。

据悉,中国国家篮球队是和著名主持人撒贝宁、著名影视演员关晓彤一起受聘担任“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大使”的,中国国家篮球队和撒贝宁、关晓彤也将积极参与全国国家意识宣传教育和地图市场监管协调指导小组组织开展的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活动, 使用并推广标准地图,向公众宣传正确的国家版图知识。

在中国国家篮球队受聘担任“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大使”后,中国篮协协会在官方微博上表示:“篮球场上,必须每球必争。中国版图,一点都不能少!维护国家版图尊严,你我责无旁贷。中国国家篮球队受聘担任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大使,让我们共同强化国家版图意识,守护美丽中国!”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国家篮球队还特别录制了视频,中国男篮球员周琦、周鹏、方硕、吴前、高尚、高诗岩和中国女篮球员邵婷、韩旭8人都纷纷表示:“篮球场上,必须每球必争。中国版图,一点都不能少!维护国家版图尊严,你我责无旁贷。”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