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U23国脚:亚运决赛必胜日本 输球就从飞机上跳下去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在雅加达亚运会男足的比赛中,韩国U-23半决赛3-1击败越南,顺利闯入决赛,如果在决赛中击败日本U-21代表队夺金,这批球员将能免除兵役。根据韩国《中央日报》日语版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候,韩国后卫金敏在开玩笑地表示,如果无法战胜日本夺冠,他将从回国的飞机上跳下去。

媒体截图

半决赛,韩国3-1轻取年初U-23亚洲杯的大黑马越南,轻松获得了争夺金牌的机会,在接受采访时,韩国队的后卫金敏在表示球队已经在考虑和日本队的决赛,“队友们都在讨论如何准备决赛了!”

由于日本队仅以U-21年龄段球员参赛,韩国队是被看好的一方,金敏在表示,如果决赛无法拿下日本,他将从回国的飞机上跳下去,“和日本的比赛,我们绝对不能输给他们,如果输给日本的话,那么我就从回国的飞机上跳下去。”

韩国队进军亚运会决赛

已经为韩国队在亚运会上打进9球的前锋黄义助则对决赛信心满满,“以我们的实力肯定能够战胜日本,我们只需要在决赛之前好好地准备,只要我们打出自身的实力,我相信我们能够战胜日本。”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韩国队连续两届亚运会闯入决赛,上一届在本土举行的仁川亚运会,韩国U-23夺冠从而免除兵役,此外2012年伦敦奥运会夺得铜牌,则让包括具滋哲、寄诚庸、南泰熙在内的球员免除兵役。2002年的世界杯,韩国队顺利小组出线,并且最终打进4强,得到韩国政府方面的特赦奖励,包括朴智星、薛琦铉、车杜里在内的韩国国脚全员免服兵役。

而本届亚运会则是亚洲头号球星孙兴慜的最后一次免服兵役的机会,如果无法夺金,孙兴慜的职业生涯将遭遇重大打击。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