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女篮-韩朝联队复仇中国台北晋级决赛 朴惠珍17+10

彭诗晴强突内线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2018雅加达亚运会女篮进入到半决赛阶段,中国台北女篮作为A组第1迎来A组第2的韩朝联队,整场比赛韩朝联队攻防有度,始终掌控着比赛节奏,最终,中国台北队以66-89不敌对手,韩朝联队则复仇中国台北成功,晋级决赛。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中国台北在篮板上是34-47落后,助攻对比为20-24,两分球命中率方面,中国台北队以35%-52%大幅落后,三分球命中数上,中国台北队以6-9稍落下风。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台北队1人得分上双,陈钰君11分5篮板,吴盈洁7分5篮板,黄品蓁7分;韩朝联队6人得分上双,林英熙17分7篮板,朴惠珍17分6篮板10助攻,卢淑英17分,姜怡瑟14分。

比赛焦点

本届比赛,中国台北队与哈萨克斯坦、印尼、印度、韩朝联队同组。在亚运会女篮小组赛结束后的排名中,中国台北女篮小组赛全胜排名A组第1,韩朝联队队则是3胜1负,位列A组第2。

之前在本届亚运会女篮小组赛的交手中,中国台北队以87-85险胜韩朝联队。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韩朝联队林英熙罚球率先命中,紧接着跳投也有,0-3。此后韩朝联队气势如虹,连续得分,郑伊秀上篮得手后,卢淑英三分射进得分,4-11,韩朝联队领先。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彭诗晴两分命中,朴惠珍三分打进后,9-18。此后中国台北队连续得分,彭诗晴造犯规两罚都有,陈钰君跳投也进,韩朝联队也有所回应,姜怡瑟上篮命中,林英熙两分再进后,15-26,韩朝联队已经领先到两位数。本节最后阶段,林育庭两分射进,紧接着黄英利三分再进,迫近比分,随着韩朝联队投进一记两分,首节结束,中国台北队20-28暂时落后8分。

次节比赛,吴盈洁造犯规两罚得手率先取分,姜怡瑟三分投进予以回应。此后双方互相取分,中国台北队投进一记两分后,林英熙中投也进,24-35,韩朝联队领先。随后中国台北队攻势渐起,黄品蓁和黄凡珊连续命中三分,此后双方长时间没有得分,直到黄英利造犯规罚球命中打破僵局,31-35,中国台北队打出一波7-0。之后的比赛,中国台北队彭诗晴两分再进,韩朝联队稳住局势,林英熙、朴惠珍不断命中,林英熙反击上篮再取分后,33-43,韩朝联队重新领先回两位数。本节最后阶段,黄品蓁造犯规两罚都有,韩朝联队朴智贤两罚投进,林英熙干拔也进,此后韩朝联队卢淑英再进一记三分,半场比赛结束,中国台北队35-50已经落后15分。

易边再战,韩朝联队朴惠珍三分跳投率先命中。之后双方频频打铁,韩朝联队朴智贤造犯规罚球命中后,打破僵局,紧接着两分再次命中,35-57,韩朝联队领先优势达到20分。此后韩朝联队朴惠珍长两分命中后,中国台北队终于凭借包喜乐内线的上篮命中,再次得分,几个回合后,包喜乐再打进两分,41-59。随后卢淑英中距离命中,姜怡瑟三分打进后,45-67,韩朝联队领先。此后中国台北队依旧没有手感,姜怡瑟三分再进后,朴智贤中投也有,随着林育庭造犯规两罚都有,第三节结束,中国台北队47-72落后达到25分。

最后一节,金韩星内线跳投打进,帮助韩朝联队率先得分,王维琳上篮得手予以回应。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吴盈洁三分打进后,卢淑英长两分命中,54-78。之后韩朝联队手感火热,金韩星上篮命中后,朴智贤反击也打进,56-85,韩朝联队领先。之后中国台北奋起追分,陈晏宇三分跳投命中后,再次打进两分,随后吴盈洁上篮命中,黄玲娟反击三分得手,66-85。几个回合后,随着中国台北队最后一攻不进,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中国台北队66-89不敌韩朝联队。

双方首发

中国台北:彭诗晴、包喜乐、郑伊秀、黄品蓁、黄凡珊

韩朝联队:林英熙、金韩星、卢淑英、朴惠珍、姜怡瑟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