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罗将升级做俱乐部主席 首要目标就是利用人脉租借皇马天才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外星人”罗纳尔多即将成为巴拉多利德俱乐部最大股东且会担任俱乐部主席的大背景下,这支西甲球队希望大罗可以帮助他们完成维尼修斯的租借。

大罗和维尼修斯关系匪浅

按照西媒的说法,巴拉多利德俱乐部即将完成转让,罗纳尔多会斥资3000万欧元收购俱乐部的股份,并且成为巴拉多利德的俱乐部主席。对于大罗来说,这是一次华丽的转身,而双方的谈判已经持续了数周,在未来几天,大罗就可能正式收购巴拉多利德。

按照巴拉多利德俱乐部的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大罗的确接管了这家俱乐部,那么鉴于他和皇马俱乐部以及同维尼修斯个人的关系,巴拉多利德希望可以租借巴西天才,以便为他们的保级增加砝码。

大罗的确和维尼修斯关系匪浅,他是巴西天才的偶像,而在维尼修斯亮相伯纳乌的时候,大罗也是担任司仪。在接受采访时,大罗对这名后辈的评价也非常高,“维尼修斯是一位极具实力和天赋的球员,他是巴西足坛未来的璀璨宝石。维尼修斯现在来到了一个伟大的新家,这里曾经见证了我职业生涯最为快乐,创下最多成就的一段时光。一开始在皇马踢球肯定是很困难的,但皇马也是你所能够到的最好的地方了。”

巴拉多利德希望维尼修斯租借加盟

在巴拉多利德俱乐部看来,如果维尼修斯租借加盟,那么这会是一笔双赢的交易,不仅巴拉多利德会得到一名实力派新星,球员本人也会得到更多锻炼机会。

以4500万欧元登陆伯纳乌以来,维尼修斯跟随一线队训练,但是他没有在欧洲超级杯和新赛季西甲前两轮出场,看起来,洛佩特吉暂时不会让巴西人挑起大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