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大31分大胜美国名校 CUBA第一中锋制霸内线

北大热身赛31分大胜维拉诺瓦联队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北京大学和维拉诺瓦大学联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经过上下半场共40分钟的激烈争夺,北大男篮以94-53战胜维拉诺瓦大学联队,获得了费城之行的胜利。

参加本场友谊赛的维拉诺瓦大学联队,并非上赛季NCAA冠军维拉诺瓦大学,与北大比赛的这支队伍是由学生、前职业球员和现役职业球队组成的联队。北大这边则是主力尽出,今夏被广东男篮选中的“CUBA第一中锋”万圣伟,混血前锋祝铭震,以及北大元老程驰均上场角逐,不过主力内线王少杰并未前来。比赛采用上下半场共40分钟的规则进行。

祝铭震

比赛开始,维拉诺瓦大学联队上场的几名主力球员都是以前没有太多经验的“菜鸟”,所以开场便被北大打了一波7-0,祝铭震和万圣伟相继命中,不过随后维拉诺瓦大学联队遣上几名有职业经验的球员,并通过外线的三分远投不断命中,将比分反超。北大很快稳住阵脚,马振宇上篮打破得分荒,程驰补扣得手,北大逐渐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上半场结束,北大45-33领先。

中场的三分球大赛之后,双方继续进行下半场的争夺。找到了感觉的北大在进攻端越打越顺,下半场打了10分钟,北大已经以66-46领先了20分。比赛最后10分钟维拉诺瓦大学联队已经无心恋战,北大继续扩大分差,祝铭震三分命中,最终比分定格在94-53,北大获得一场大胜。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