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两将退出男篮世预赛 塞尔维亚痛失内外双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欧洲篮球媒体报道,快船的两名球员特奥多西奇和马扬诺维奇将不会代表塞尔维亚参加9月份的两场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此前,掘金内线约基奇已经确认不会参赛。

快船两名球员不参加世预赛

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已经进入到了第二阶段,塞尔维亚和希腊、德国、以色列、格鲁吉亚和爱沙尼亚分在了一组。由于塞尔维亚在第一阶段仅取得4胜2负的战绩,他们目前暂居第二阶段小组第3。根据规则,小组前三的球队将晋级男篮世界杯,其余球队则要参加2021年男篮欧洲杯的资格赛。

塞尔维亚要在当地时间9月13日对阵希腊,然后在9月16日打爱沙尼亚,这两场比赛对塞尔维亚能否获得小组前三名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塞尔维亚阵中本来有约基奇、特奥多西奇、别利察、博格达诺维奇和马扬诺维奇5名NBA球员,但此前塞尔维亚确认内线核心约基奇不会出战男篮世预赛的比赛。

而根据最新消息,效力于NBA快船队的两名球员特奥多西奇和马扬诺维奇也不会参加下个月的两场世预赛比赛。塞尔维亚男篮主帅乔尔杰维奇是在与快船总经理弗兰克会面之后,做出了上述的决定。随着约基奇和特奥多西奇一内一外两大核心同时退出世预赛比赛,塞尔维亚晋级男篮世界杯的道路将变得更具挑战性,博格达诺维奇和别利察将扛起球队的重担。

上赛季,特奥多西奇在快船度过了自己在NBA的首个赛季,他虽然受到伤病困扰,但场均能够贡献9.5分和4.6次助攻,发挥还是可圈可点。马扬诺维奇是在上赛季中期的一笔交易中从活塞加盟快船,他为快船打了20场比赛,能够贡献5.9分和4.4个篮板。(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