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克鲁伊夫:国安脚下能力出色 希望小摩托尽快找到感觉

重庆斯威队官方微信2018-08-29 21:26
0评论 收藏

北京时间8月30日19:35中超联赛第21轮,重庆斯威将客场挑战北京中赫国安。赛前重庆斯威队主教练约尔迪·克鲁伊夫携队员卡尔德克出席了发布会。

小克鲁伊夫

关于明天比赛的准备情况,主教练约尔迪·克鲁伊夫表示:“我们明天要迎战的对手实力非常强劲,脚下能力非常出色,打法和阵型都非常的与众不同,但我们来到这里,目标和过去的四场比赛是一样的,全力去拼,全力去做到我们的最好,去争取拿到一个积极的结果。”

队员卡尔德克补充道:“大家下午好,这周我们对这场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技战术方面,还是球员们的心理方面,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艰难,我们的对手很强劲,但我们一样会竭尽全力去拼,就像上一场比赛一样,把赛场上积极的东西表现出来,争取获得一个好的结果。”

记者:小摩托的情况怎么样?

约尔迪·克鲁伊夫:到今天为止他已经很长时间缺阵了,我们球队非常的想念他,他也一直跟着球队在合练,我们现在希望他能够尽快的恢复到最好状态,并找到比赛的感觉,我们也非常想念他的天赋和才华。

记者:与对手的首次交锋是3-3,这场比赛有没有什么可以借鉴的地方?

约尔迪·克鲁伊夫:说到首回合的比赛,已经距离现在很久了,那是在联赛刚开始不久的一场比赛,比分是3-3,打进了很多的进球,但和今天相比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现在北京中赫国安在为联赛的前几名努力,我们则非常努力的在为保级而战,情形已经非常不同了,但是说到最近的几场比赛,我们球队每一场都做得更好,创造出了很多进球的机会,我们缺乏的是将机会转化为最终实际的分数,但是我认为我们球队一直在进步,我也非常期待一个积极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