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得靠成绩!黄雅琼夺冠终获王俊凯回复 体育圈追星竟是这种套路

黄雅琼郑思维勇夺亚运羽毛球混双金牌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亚运赛场,既是运动员为国争光之地,也是选手们实现个人的愿望池。中国羽毛球队运动员黄雅琼,已经成为本届亚运会混双金牌得主。在晋级半决赛之后曾透露,希望偶像王俊凯能看到自己在亚运会中的表现,“如果他能回复我就好了。”今天下午,王俊凯终于回复了。

此前,中国羽毛球混双的黄雅琼与郑思维晋级到了四强,在赛后黄雅琼也是表示希望完成自己的心愿,就是希望自己的偶像王俊凯可以给她加油。

黄雅琼发微博回顾亚运之旅

本月28日,黄雅琼发布微博说道,“首次亚运就能拿到!很幸运!感谢搭档的带飞,也感谢教练和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也非常谢谢一直支持我的你们 !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一员也是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当国歌响起的那一刻,坚信一步一个脚印,付出总会有回报!中国羽毛球队的我们,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比赛结束,等待回国的时间终于可以追一下中餐厅了!哈哈”

王俊凯回复,作为队友的贾一凡简直神助攻

今天下午,王俊凯回复了黄雅琼的这条微博,“恭喜恭喜!一起加油!”黄雅琼9分钟之后回复:“啊啊啊啊!终于等到你啦!感谢小凯,一起加油~羽毛球想了解一下吗?哈哈”

徐嘉余在本届亚运荣膺五金王

其实运动员公开喜欢自己的偶像,这个也没有错,就像之前的徐嘉余表示自己很喜欢唐嫣,最终也是得到了她的回复,看看运动员都这么追星,作为粉丝们也是放心了。

其实,黄雅琼不是第一位这样公开追星运动员。在游泳池取得佳绩的中国男队小伙子们,就绝对是大家眼中心中的的焦点,比如这次进步飞速拿到五块金牌的徐嘉余。虽然贵为五金冠军,但和普通的年轻人一样,脸孔英俊硬朗、身材傲人的徐嘉余也是文艺明星的小迷弟,他在微博表示喜欢唐嫣,并公开了给唐嫣的私信。许是乘着比赛兴奋感,许嘉余说要追星了,而他钟爱的就是唐嫣这个类型。

大家都知道唐小嫣是十分娇爱的女孩,肤白貌美,靓丽声甜,徐嘉余此言一出,大家就知道这位泳坛明星喜欢怎样类型的异性了。于是粉丝们疯狂转发,终于引来了唐嫣本人的回应。唐嫣对这小弟的回应虽然简单,加油二字还加了666和点赞抱拳等符号,但这就已经很让人满足了不是吗,她知道了,她回应了,冠军小弟粉丝一定高兴得像在赛场上一样举起拳头了。

武大靖为江疏影颁奖

在今年平昌冬奥会上以绝对优势取得冠军的武大靖就是江疏影的铁粉。江疏影以一系列有影响力的电视剧得到观众和粉丝的喜爱,无论荧光白嫩还是调皮俏丽,江疏影都收获大批粉丝,而武大靖对她的喜爱,也为她的增添了光环。微博隔空各动后,在某颁将晚会上,武大靖作为江疏影获奖的颁奖人跟她有了一次幸福的抱抱,说实话,这帅气冠军加漂亮佳人的组合,可也真是羡煞旁人。

江疏影获赠武大靖赠送短道速滑头盔现身机场

这样的例子还很多,马龙在湖南台的节目上,就表示喜欢蔡依林,还得到跟蔡依林牵手唱歌的机会,他强作镇定和掩不住兴奋的模样,跟所有的小粉丝一样,可爱又好笑,让人忍俊不禁。想想体育明星在赛场上为国增光,但私下他们也有自己的个人爱好,他们对某个文艺明星的喜爱。

马龙与蔡依林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