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建业保级憋大招?傲骨踢中超最想学这招…

腾讯体育的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每周三的球真妹时间了,第377期球真妹在这里与您见面了,猜猜这期有啥精彩内容呢?在昨天结束的2018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天津权健客场0-2不敌鹿岛鹿角,别气馁,9月18日咱们回到自己的主场努力扳回来!同时,咱们的女足姑娘们也十分给力,1-0击败中国台北,晋级亚运会决赛。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377期与您见面啦

在本场比赛前,天津权健还经历权健版的人在囧途。原本计划在26日抵达客场的权健,却因为前往首都机场的途中遭遇堵车。什么,居然是堵车?最终,权健全队未能在26日前往日本,直到赛前一天大部队才抵达客场,权健的这个客场之旅足足花了他们27个小时。对此,有网友表示:“这分明是咱们自己人的盘外招啊!”球真妹只想说:“下不为例哦!”

帕托:咱踢个比赛容易吗?(设计台词)

在权健和鹿岛鹿角这场比赛中,还有十分有意思的一幕。原来,在这场比赛中有大批的权健球迷跟随球队来到客场,为球队加油助威,其中一位身着10号球衣迪丽热巴的球迷相当抢镜,而权健10号球衣的主人是巴西人帕托。只不过这场比赛帕托在前场有点孤单,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帕托想说:“我已经有女朋友了,咱能不提这个吗?”球真妹表示,如果下回合的亚冠你能进球,这个梗咱就不提了!

身穿10号迪丽热巴球衣的权健球迷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阵另外一场2018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其中德黑兰独立1-3卡塔尔阿尔萨德。比赛中有意思的一幕出现在第13分钟,当时阿尔萨德后卫头球回传,结果门将巴尔萨姆停球时未能碰到皮球,皮球直接滚入球门,一粒精彩的乌龙球就此诞生。巴尔萨姆表示,这锅我不背,我只是为了跟哈维抢头条,我容易吗我?

这就尴尬了

在第375期球真妹中,郜林因为“末位零奖金制”不幸上榜,在球真妹中遭到调侃,而在本期球真妹中,郜林同学再度上榜,那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原来,郜林的妻子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们女儿跳舞的照片,然后郜林进行了转发。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郜林的反应有点慢,毕竟这个视频早在一周前就发布了,于是有网友表示:“过了这么久才转,你手机肯定被老王控制了”。嗯,球真妹也这么觉得!

是不是很有网红的潜质?

本周末,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来跟长春亚泰的较量,由于目前建业在联赛中表现不佳,遭遇了四连败,球队再度深陷保级危机。因此,近日建业召开动员大会,为了能够让球队早日走出困境,建业老板胡葆森还予以球队100万拼搏奖。对此,球真妹觉得建业为了保级要发大招了!

上赛季建业就用了这个大招

在本周末的中超联赛结束后,马上将进入国际比赛日,其中北京国安队的当家球星奥古斯托入选了巴西国家队。不过,由于国安间歇期后将迎来跟广州恒大的天王山之战,因此国安希望奥古斯托能够留队训练,不前往国家队报到。但是,国安的这个请求遭到了巴西足协的拒绝。要不,球真妹出个主意,咱们给奥古斯托租个飞机,这样打恒大奥古斯托也能上!

奥古斯托:谁会分身术?教教我!(设计台词)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红尘流浪者”:如果莫德斯特和维特塞尔还在,胜负真的难说,但现在权健几乎没什么机会可以赢球。下半场不崩溃都算好的了。

真被你说中了,但是不抛弃不放弃,祝权健回到主场上演逆转!

Q2网友“阳光”:今天女足射门高射炮太多,浪费的机会不少,决赛对日本,悬。

只能下不为例了!让咱们一起为女足姑娘们加油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