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拒绝高价收购菲利佩 马竞不满闹离队把他打入冷宫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33岁的巴西左边卫菲利佩目前置于非常尴尬的境地,由于马竞方面向巴黎圣日耳曼(PSG)要价2000万欧元以上,PSG无意为一位33岁的老后卫支付这么多转会费;而马竞方面也对菲利佩不满,将其孤立起来。

菲利佩两面不讨好

西甲第2轮马竞1-0巴列卡诺一役,床单军大帅西蒙尼使用法国左边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打满全场,昔日功臣巴西人菲利佩只得枯坐冷板凳。据《马卡报》分析,夏季转会窗口马上关闭的前提下,PSG方面无意为菲利佩支付2000万欧元转会费,而马竞方面也不准备在他的转会问题上让步,菲利佩陷入进退两年的境地。

菲利佩曾是马竞的功臣,虽转会到切尔西的一段经历不算成功,但他回归马竞后在左路的表现依然抢眼。菲利佩为马竞出战过302场比赛打入10球助攻27次。然而今夏,菲利佩瞅准机会希望离开马竞,去大巴黎拿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可他和马竞的合同到2019年夏天到期,关键巴西人的如意算盘打错,他本以为PSG会为补强左路支付大额转会费。

可PSG才不会为一位行将退役的后卫支付如此高额的“养老费”,菲利佩落入两难的境地。PSG不要他,马竞方面也嫌弃他:据说马竞高层对菲利佩突然在关窗前要求离队不满,如果他转会马竞左后卫只剩下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这一动作无形中将床单军推入万劫不复的境地,一般而言关窗前要走却没走的球员,接下来在老东家都没好果子吃。

可是毕竟马竞在左路也没有充足的人手,能打左边卫/左翼卫的只有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和菲利佩两人,后者的经验明显占优。据《马卡报》报道,马竞的队友们还是愿意接纳菲利佩的,他们认为菲利佩留队是个积极的信号,虽然马竞方面对菲利佩的做法不满,但是依然希望能够与其续约。那样的话,可以提前宣布菲利佩终老马竞了!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