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阿尔卡塞尔租借加盟多特蒙德

2018年08月29日11:1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多特蒙德将向巴萨支付200万欧元的租金,并且承担球员未来一年的工资。

阿尔卡塞尔租借加盟多特蒙德

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与多特蒙德俱乐部达成协议,球员帕科-阿尔卡塞尔以租借方式为多特蒙德效力一个赛季。

在2018/19赛季期间,这家德国俱乐部将承担阿尔卡塞尔的工资,并且向巴萨支付一年的租金200万欧元。

多特蒙德拥有以23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加500万欧元浮动条款购买阿尔卡塞尔的优先权,一旦多特蒙德未来出售阿尔卡塞尔至第三方球队,巴萨将获得5%的提成。

50场比赛、15个进球和4个冠军

阿尔卡塞尔于2016/17赛季从瓦伦西亚转会至巴萨。自从2016年9月10日在对阵阿拉维斯的联赛中完成处子秀以来,这名前锋总共代表红蓝军出战过50场比赛,包括37场西甲联赛、7场国王杯、5场欧冠和1场西班牙超级杯;他打进了15球,包括西甲10球、国王杯4球和欧冠1球。效力巴萨期间,阿尔卡塞尔随队获得国王杯冠军2次、西甲冠军1次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