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桑佩尔选择16号球衣

2018年08月29日11:1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23岁的中场球员桑佩尔正在从脚踝伤势中恢复。此前两个赛季他被租借至格拉纳达和拉斯帕尔马斯。

桑佩尔选择16号球衣

塞尔吉-桑佩尔将穿着16号球衣随一线队参加18/19赛季的比赛。过去两年,这名23岁的中场球员先后以租借方式效力于格拉纳达和拉斯帕尔马斯。现在,他已经与俱乐部达成共识,本赛季他将留在诺坎普。

迄今为止,桑佩尔代表巴萨一线队出战过12场比赛。因为左膝的麻烦,他错过了今年7月的美国之行。近期他因为脚踝伤势复发,目前处于治疗和恢复阶段。

16号球衣的历史

桑佩尔成为16号球衣的新主人。在此之前这个号码归属杰拉德-德乌洛费乌,他已经转会至沃特福德。在德乌洛费乌之前,16号球衣的主人曾是桑德罗-拉米雷斯(2015/16赛季)、道格拉斯(2014/15赛季)、布斯克茨(2009年至2014年)和希尔维尼奥(2004年至2009年)。

再往前几年,16号球衣曾经被伟大的哈维-埃尔南德斯穿过,那是发生在2000/01赛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