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权健与鹿岛差距巨大 主场翻盘?希望渺茫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傍晚,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天津权健客场0∶2不敌鹿岛鹿角。尽管首回合输得并不多,但对实力下滑严重的权健来说,想在主场翻盘晋级的希望已经极其渺茫。

亚冠1/4具塞首回合权健客场0-2不敌鹿岛鹿角

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权健接连失去了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两名外援大将,球队实力因此大打折扣。在联赛中,权健已经步履维艰,亚冠更是成为不敢奢望的战线。即便拥有先主后客的赛程优势,只剩下帕托和权敬源两名外援的权健还是“难以为继”。

昨晚的比赛,权健从第一分钟就打定主意死守。上半时,权健还算守得不错,没有让鹿岛攻破球门。而在下半时体能下降之后,权健还是被鹿岛撕破了防线,并在11分钟内连丢两球。最终,权健以0∶2告负。

首回合客场输两球并非追不回来的比分,只是权健在比赛中明显与对手实力差距巨大。全场比赛,鹿岛的射门次数达到了惊人的21次,权健只有10次;而在控球率方面,鹿岛有68%,权健只有32%。

因为没有客场进球,权健想晋级就需要在主场打出2∶0以上的比分,且最好不要有失球。以权健目前的班底来看,晋级半决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