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0-2非世界末日 权健主场曾大胜亚洲劲旅

今体育记者杨先华

北京时间昨晚,2018年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打响,天津权健队做客日本茨城县,以0比2不敌鹿岛鹿角队,在两回合淘汰赛中处于劣势。尽管没能创造“奇迹”,但天津权健队在客场拼劲全力展现出了足够的斗志,主帅保罗·索萨也为全队在困难情况下的表现感到骄傲,并坦言次回合回到主场翻盘的希望仍然存在。

亚冠1/4决赛首回合权健在客场0-2不敌鹿岛鹿角

两球告负体现正常差距

本场比赛是天津权健队首次以八强身份亮相亚冠联赛舞台,由于全队近期困难重重,且在日本客场作战,主帅保罗·索萨再次对首发阵容进行了部分调整。主力中卫刘奕鸣回归与权敬原组成中卫搭档,王晓龙顶替仍在养伤的糜昊伦出现在左边后卫位置,王杰前提与赵旭日组成双后腰,前场是王永珀、帕托、杨旭与郑达伦的配备。

虽然这已经是天津权健队现阶段能排出的最强阵容,后防线的“篱笆”也足够扎实,但比赛开始后依然体现出了与主队鹿岛鹿角队的差距。在顶过上半场对手猛攻之后,第59分钟和第71分钟,席尔瓦、塞尔吉奥两名外援先后抓住天津权健队防守方面的疏忽取得进球。而鹿岛鹿角队则对于天津权健队为数不多的威胁点帕托、杨旭等球员防守比较成功,没让天津权健队带走客场进球。保罗·索萨也坦言对手踢得很成熟,“0比2的结果是双方实力差距的体现。”

次回合回主场渴望翻盘

180分钟的淘汰赛只进行了“上半场”,天津权健队还有9月18日回到主场的“下半场”要踢。即便0比2落后,权健将帅也直言绝不会放弃,保罗·索萨说:“这个比分我们回到主场还有机会,唯一缺的是客场进球。未来三周里,我们先要踢好几场重要的中超联赛,在此基础上我们会全神贯注地准备主场比赛,争取更多的进球,实现翻盘的目标。”为了应对密集的赛程,天津权健队将在日本休整两天后,直飞本周末中超客场南京,挑战江苏苏宁易购队。

对于天津权健队来说,0比2真的不是世界末日,本赛季亚冠联赛主场他们曾经以4比2大胜全北现代队、3比2击退柏太阳神队这样的亚洲劲旅,可以说次回合一切皆有可能。昨晚化解多次威胁射门的队长张鹭也表示0比2的比分还有悬念,“回到主场我们有机会逆转。”(今体育日本茨城今晨专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