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胖评最佳双人组:乔丹联手科比 鲨鱼搭档大帅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NBA名宿沙克-奥尼尔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针对史上最佳双人组合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意见,他的说法并不是针对在同一队效力过的队友,而是根据球员的打法特点,打破球队的界限给出的答案。

乔丹与科比

在奥尼尔给出的看法当中,他认为乔丹和科比这两名球员会成为最佳搭档,库里与欧文、奥尼尔与张伯伦、艾弗森与韦斯布鲁克也会成为最佳搭档。从奥尼尔给出的答案来看,他看好的双人组基本都是相似位置的球员,乔丹和科比都是司职侧翼,库里和欧文都是司职后卫,奥尼尔和张伯伦都是司职内线,艾弗森和韦斯布鲁克则都是司职控卫。

乔丹和科比都已经退役,他们在NBA历史上都有着非常高的地位,乔丹曾经6次夺得NBA总冠军,自己也6次当选总决赛MVP,他被认为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科比也是一名非常高效的得分手,能力相当全面,曾经5次夺得NBA总冠军,2次获得总决赛MVP。乔丹与科比联手,这样的攻击力可以说是见神杀神、见佛杀佛。

奥尼尔和张伯伦都是NBA历史级别的超级内线,他们两人联手真的是可以分分钟打爆对方内线。库里是一名既有突破又有一手超级三分球的外线球员,欧文的风格特点与库里有所不同,他的三分球没那么准,但突破更加犀利,这样两名超级后卫搭档的攻击力肯定也会相当恐怖。艾弗森和韦斯布鲁克都是突破速度超快的后卫,这样两名球员搭档肯定会打得对手眼花缭乱。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