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主帅现身中国女足比赛现场 坦言决赛要打出自己风格

腾讯体育8月28日巨港(文/李旭)雅加达亚运会女足半决赛日本队2-1险胜韩国晋级,日本主教练高仓麻子展望同中国队的决赛,“中国队在这次比赛中踢得很强势,但我们一定会表现出日本足球的风格。”不过,在发布会说出此番言论后,高仓麻子出现在了中国与中国台北比赛的看台上,认真观看这场比赛。

日本女足主帅高仓麻子

日本女足与韩国队的这场半决赛,菅泽优衣香闪电破门为日本队取得梦幻开局,下半场李玟娥头球破门为韩国队扳平比分。第86分钟,郑善珠自摆乌龙送礼,最终日本队2-1战胜韩国队率先晋级决赛。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气候炎热,队员们的消耗非常大。对于日本队来说,接下去最重要的是尽快恢复。”高仓麻子表示。女足决赛将在31日进行,只有两天的间隔期。

另一场半决赛在中国队和中国台北之间展开,无疑,中国队在实力上占据了明显的优势。展望决赛,日本主帅坦言观看了之前中国队和朝鲜队的小组赛,让她印象深刻。高仓麻子说:“中国队在这次比赛中踢得很强势,但我们一定会表现出日本足球的风格。”高仓麻子甚至说自己只看中国队的一场比赛远远不够,2个小时后,她就出现在了中国与中国台北比赛的现场,认真观看本场比赛所发生的一切。本场比赛,中国女足踢的并不是一帆风顺,不知这是否会给高仓麻子带来应对中国女足的灵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