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锡伯杜乐观能提前续约唐斯 15年状元望拿顶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根据《clutchpoints》报道,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对提前续约当家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保持乐观态度。

森林狼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

消息称,锡伯杜“非常乐观”地认为球队将与唐斯在常规赛开始前完成续约。唐斯是15年状元秀,他目前是联盟当中最好的大个子球员之一,上赛季他场均得到21.3分12.3个篮板2.4次助攻1.4个盖帽,毫无疑问他是森林狼队的未来建队基石。

“我们知道卡尔对于球队的未来是多么重要。”锡伯杜说,森林狼可以在常规赛开始前和唐斯续约,如果那时候没有续约,唐斯将会在明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去年森林狼就与另一位状元安德鲁-维金斯顶薪续约,可以预见今年他们同样会为表现更胜一筹的唐斯提供顶薪。

在赛季结束后评选的最佳阵容中,唐斯成功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队,正是因为这一殊荣,唐斯有机会在今年夏天拿到一份起薪为工资帽30%的续约合同,而这份合同的价值或为5年1.88亿美元。但需要唐斯在下赛季继续入选最佳阵容,才能真正触发“罗斯条款”,否则他的新合同总价值金额将会“缩水”。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