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主席:延迟宣布巴黎是否违规 欧冠暂不启用VAR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月底欧洲的转会窗口就将关闭,之前报道的欧足联将最终裁决巴黎圣日耳曼是否违反财务公平法案没能如期而至。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巴黎的裁决结果会延后公布,皇马关注裁决的消息不实。另外对于欧冠中引入VAR的消息,他也予以了否认。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表示欧冠暂不启用VAR

最近几个月,欧足联一直在调查巴黎圣日耳曼的财务情况,判断他们是否违反了财务公平法案。曾有消息称,在欧洲转会窗口关闭前,欧足联会做出最终的裁定。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之所以没有在今年夏天大手笔引援,是在等待欧足联对大巴黎的最终裁决,如果PSG因为违反规定受到处罚,皇马将有机会从巴黎圣日耳曼手中挖来内马尔或者姆巴佩,在皇马眼中,只有他们才能填补C罗离开留下的空缺。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在接受祖国媒体采访时透露,欧足联对于PSG的裁决将延后公布。切费林表示:“欧足联对巴黎圣日耳曼是否违反规定的裁决将会延后公布,皇马在等待这个结果的消息是不真实的。”不确定皇马等待巴黎被判有罪的消息是否属实,如若属实,他们今年想要引进内马尔和姆巴佩的希望泡汤了。

另外,切费林还谈到了欧冠引进VAR的传闻,表示当前他们从来没有考虑过在欧冠中引进VAR。之前曾有传闻,在欧冠四分之一比赛中将引进VAR,对此切费林表示:“我不知道这个消息从何而来,我们从来没有谈论过此事。现在VAR还没有让我信服,有些事情还不明确,比如谁来决定是否查看VAR,视频裁判还是主裁?球迷不理解,媒体记者也不清楚。那些需要看,那些不需要,这些事情还都没搞清楚。”

“不过,我们知道总有一天我们需要用上VAR,我跟罗塞蒂说过,我们准备的越充分越好,我们必须挑选成熟的技术和高业务水平的裁判,因为我们的赛事遍及欧洲,不仅仅一项比赛。我们需要一套规则,看看世界杯上的助理裁判,呆呆的什么也不做,只是等待。看看塞尔维亚,他们没有获得一个明显的点球,而其他球队在不明显的犯规中获得了更多的点球。”

另外,切费林还谈到了他的同胞奥布拉克,表示他是一个很了不起的门将。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