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缺兵少将让索萨无奈 权健次回合逆转?只得内部挖潜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在双外援缺阵的情况下,权健主帅保罗-索萨虽然派出手头最强阵容,也在下半时调兵遣将希望扳回比分。但权健还是在客场遭遇了一场完败,在可调整空间极其有限的情况下,索萨会在次回合抛出怎样的锦囊妙计,让权健实现逆转呢?

站在场边的索萨也很无奈

客战鹿岛鹿角 权健残阵全场仅2次射正

权健双外援的缺席,让近期权健在比赛中明显显露出颓势。与鹿岛鹿角一战赛前,尽管索萨直言球队会在困境之下全力以赴,并紧急召回了主力中后卫刘奕鸣,但舆论赛前仍普遍看衰权健。开场后,帕托与杨旭的积极表现,也掩盖不了权健中场组织的凌乱。

客场PK鹿岛鹿角,权健在2球输给对手的同时,也在技术统计上遭遇完败。全场比赛,权健的控球时间刚刚超过30%,索萨战队全场10次打门数(2次射正),仅为对手的一半!

2球落后索萨摊手无奈

尽管困难重重,但索萨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下半时还是将孙可、苏缘杰两名进攻端好手拍上场。权健的进攻火力,也在下半时后半段稍稍有些提升。

权健土炮杨旭就在比赛第90分钟险些为客队打入黄金般的客场进球。

尽管权健在困境之下积极应战亚冠对手的精神值得点赞。但这并不能够掩盖2大外援出走后,权健的用人困局。在此役权健2球落后鹿岛鹿角的情况下,高傲的索萨也无奈的坐到了教练席上,在与助手商讨着应战策略的同时,索萨还摊手露出无奈的表情。

回主场殊死一搏也难逆转

9月18日回到主场再战鹿岛鹿角,索萨面临的用人困局不会比首回合比赛提升多少。想要在主场求变高调逆袭,权健上下只有内部挖潜。

在与鹿岛鹿角队次回合的殊死一搏当中,刘逸、刘越、钱宇淼这样的小将,会成为索萨阵中的奇兵吗?(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