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女足-日本2-1韩国进决赛 李玟娥破门郑善珠乌龙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7点,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足半决赛率先展开一场争夺,日本队2-1战胜韩国队率先晋级决赛。第5分钟,菅泽优衣香闪电破门;第68分钟,李玟娥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86分钟,郑善珠自摆乌龙。

韩国女足无缘决赛

本届亚运会,韩国队小组赛三战全胜,分别2-1小胜中国台北、8-0大胜马尔代夫、12-0狂胜东道主印尼。1/4决赛,韩国队5-0大胜中国香港队。日本队小组只有三支球队,他们分别2-0击败泰国、7-0横扫越南,以全胜战绩获得小组第一。1/4决赛中,日本队2-1战胜了朝鲜队。2013年以来,日本和韩国队交手5次,韩国队2胜2平1负略占上风。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今年的女足亚洲杯,两队战成0-0。

比赛开始后,日本队率先发难。开场仅5分钟,日本队反击到前场,菅泽优衣香禁区前劲射破门,日本队1-0闪电取得领先。上半场,凭借菅泽优衣香的进球,日本队1-0领先。易边再战,第68分钟,替补上场的文美拉前场左路斜传禁区中路,美女球员李玟娥头球冲顶破门,1-1,韩国队将比分扳平。第86分钟,日本队右路下底传中,郑善珠解围失误将球踢进自家球门,2-1,日本队再次将比分超出。最终,日本队2-1战胜韩国队率先晋级决赛。决赛中,日本队将迎战中国队和中国台北队之间的胜者。(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