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涯末期仍不懈怠 34岁闫西波泰国苦训为儿子做榜样

生涯末期仍不懈怠 34岁闫西波泰国苦训为儿子做榜样

“中原飓风”闫西波

9月9日昆仑决76章丘站开战在即,这次34岁的老将“中原飓风”闫西波也将出征,对战土库曼斯坦选手奥拉吉尔迪-阿塔巴耶夫。

半路出家的闫西波并不算天赋异禀,但他却拥有极高的职业素养,对于MMA的热爱如今也继承给他的孩子,从9岁大的“小飓风”身上,我们能够看到闫西波在擂台上敢打敢拼的影子。对于闫西波而言,他今后的每一场比赛将意义非凡。

生涯末期仍不懈怠 34岁闫西波泰国苦训为儿子做榜样

生涯末期仍不懈怠 34岁闫西波泰国苦训为儿子做榜样

最近一段时间里,闫西波一直在泰国训练备战,远离河南老家的他还错过了父亲的生日,但苦闷密集的日常训练,还是难掩他对儿子闫晟的期待,在各个社交平台上,我们都能看到闫西波对儿子的点滴记录,“小飓风”仅仅训练搏击九个月时间,已经在擂台上崭露头角,一招一式毫不含糊,未来他拥有无限的可能性。

生涯末期仍不懈怠 34岁闫西波泰国苦训为儿子做榜样

闫西波儿子

平时的训练中,闫西波的好友张立鹏、张扬等人也会对“小飓风”加以指导,在这样一群国内顶级MMA选手的指导下,“小飓风”身负重望,但闫西波并没有为他施加更多的压力,他不要求儿子未来打拳能发展到什么程度,只是希望他能健康成长。

如今34岁的闫西波可以说职业生涯已经接近末期,但在比赛与训练备战时从未有丝毫懈怠,在擂台上也从来都是毫不退缩,很多人觉得他现在这么拼不值得,有人诟病他技术不细腻,但对于这个半路出家的“老”将而言,背后的默默付出与辛苦只有他自己最明白,看到“小飓风”闫晟一步步地成长,他觉得一切都值。

在6月1日昆仑决澳门站的比赛中,闫西波击败了菲律宾选手爱迪生,一番激烈火拼中闫西波占据了上风,并凭借一记精彩的背后裸绞赢得胜利。这样的降服或是KO闫西波最熟悉,但这种熟悉的获胜方式对如今的他而言不再容易。从农民草根出身,半路出家打拳,一度是健身教练甚至是司机,一路曲折也让他拥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明白梦想的重要性,深知不忘初心真不是那么简单。

子承父业在不同的时代总会有不同的解释,当然“小飓风”也并不是就要走父亲的道路,正如闫西波自己所说,也没有人能要求“小飓风”一定要在擂台上打出怎样的成就,但闫西波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小飓风”守护初心与梦想应该做什么,而9月9日的昆仑决76章丘站上,闫西波将亲身示范。大战未始,但这场比赛的意义已经远超胜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