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女篮5-8名排位赛综述-蒙古不敌泰国 哈萨克斯坦胜印尼

蒙古不敌泰国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篮比赛进入到5-8位排位赛,其中蒙古不敌泰国,哈萨克斯坦战胜印尼。之后,泰国将与哈萨克斯坦争夺第5名,蒙古则和印尼进行7-8位排位赛。

以下是本轮各场的详细情况:

蒙古51-80泰国

泰国实力明显占优,上半场压制着泰国队完成进攻与防守,下半场蒙古队奋起追分,在第三节单节净胜5分,但最后一节,泰国队发威,连续命中,蒙古队追分无望,最终落败。

首节开始,蒙古阿利玛一上来三分命中,泰国队则造犯规罚球予以回应,几个回合后,泰国队连续得分,打出8-0,泰国队反超,3-8。此后蒙古队手感火热,渐渐迫近比分,但末段泰国队连进关键球,拉开比分,蒙古以11-17落后结束首节;次节蒙古队依旧没有起色,泰国趁机打出10-2,拉开分差,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半场战罢,蒙古23-38落后;第三节,蒙古队连续得分,并在防守端很好的限制对手,达什尼姆中投命中后,追至只差7分,34-41。但本节最后阶段,泰国队命中几记中投,第三节结束,蒙古队单节净胜对手5分,41-51;末节泰国队手感火热,蒙古队则鲜有得分,慢慢地分差拉开到20分,蒙古队没有人站出来打破僵局,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蒙古最终51-80不敌泰国。

本场比赛,蒙古在助攻上以15-31大幅落后,失误上是28-17多于对手,两分命中率方面,蒙古36%-61%落后,三分球命中率上蒙古是23%-35%低于对手。

个人数据方面,蒙古3人得分上双,穆拉特11分10篮板,阿利玛10分4助攻,巴托托克10分;泰国队4人得分上双,约坦14分6篮板,克兰特14分9篮板5助攻,普拉胡索14分5篮板,迈赫姆11分6篮板。

哈萨克斯坦93-65印尼

本场比赛,哈萨克斯坦队从开局就掌控着节奏,上半场每一节都优于对手,印尼队在下半场开始奋力追分,一度迫近比分,但末节哈萨克斯坦稳扎稳打,凭借球员们出色的发挥,最终获胜。

首节上来,双方打得你来我往,互有得失,几度战平,8-8。首节中段,哈萨克斯坦队开始凭借细节发力,慢慢开始掌握领先优势,维诺克鲁瓦中投命中后,哈萨克斯坦已经领先达到两位数,21-10。几个回合后,首节结束,哈萨克斯坦以27-14领先结束首节;次节哈萨克斯坦继续发力,中投、罚球都有,不断打出小高潮,连续命中,奥西潘科三分射进后,37-21。印尼这边也不断回应,紧咬分差,克里斯蒂安三分也进后,42-29。之后哈萨克斯坦攻势不减,半场结束,哈萨克斯坦54-33印尼;易边再战,哈萨克斯坦依旧手感火热,印尼队也火力全开,双方分差几乎未变,66-44。此后印尼队控制失误,利用防守迫近比分,69-50,第三节结束;末节哈萨克斯坦队没有给对手机会,稳扎稳打,单节净胜9分,最终哈萨克斯坦93-65大胜印尼。

数据方面,哈萨克斯坦在两分球命中率上以70%-41%高于对手,三分球命中率上是29%-13%,助攻上39-16多于对手,篮板上49-30优于印尼。

个人数据方面,哈萨克斯坦队5人得分上双,亚戈基纳20分5篮板10助攻,库拉佐娃17分10篮板6助攻,玛丽亚14分4助攻;印尼队3人得分上双,克里斯蒂安17分4篮板,阿尔多拉14分6篮板,奥维尔10分。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