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兴慜:斥责队友是给他们建议 不会施压黄义助

体坛+ 章鱼哥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亚运会男足八强战,韩国在加时赛中4比3逆转乌兹别克斯坦,晋级四强。比赛中,韩国队最大牌的超龄球员孙兴慜贡献助攻,赛后,他也赞扬了韩国U23国家队本场的表现。

孙兴慜

关于本场比赛,孙兴慜表示:“这场比赛让我想起了我们在2011年亚洲杯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要感谢全部球员们的努力。”2011年亚洲杯,韩国同样是在加时赛淘汰乌兹别克斯坦。

十余天时间内,韩国队已经参加了5场比赛,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韩国队又进行了一场长达120分钟的比赛,对此,孙兴慜表示:“踢满了全部120分钟的比赛,我也感到很疲劳,但我不能在这些年轻队员面前表现出来,有些队员在加时赛我们得到点球后倒在地上(进行休息),但我大声喊让他们站起来。虽然我是作为超龄球员参加亚运会的,但我也能从其他队员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即使我有时斥责他们,他们也不会对我有任何不满,他们会把我的叫喊当作球员对球员的建议。”

加时赛中,黄义助造点,孙兴慜没有选择主罚这粒点球,他甚至在黄喜灿主罚点球时背对球门,好在最终黄喜灿打入点球,对于这粒点球,孙兴慜表示:“黄喜灿说他准备好了并且信心十足。我非常喜欢黄喜灿,我知道最近他一直很艰难,所以我告诉他,让去主罚这粒点球。我没有看到他是如何罚进点球的,但是我为他感到骄傲。”

对于本场比赛的头号功臣,上演帽子戏法的黄义助,孙兴慜表示:“黄义助的表现不用我说了,我相信他会进球,所以我会贡献一切自己的力量来帮助他进球。我不想给黄义助施加任何压力,但是我们大家相信他,他也完美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