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巨星的影响力!瓦特基金会筹款4160万美元,创历史之最

JJ瓦特搬运物资

腾讯体育讯 一年前,德克萨斯州受到飓风哈维的侵袭,整个休斯敦地区被席卷了大半,作为休斯敦的明星人物、NFL的超级巨星的JJ-瓦特将灾区的重建工作扛到了自己的肩上,瓦特依靠自己的影响力号召人们,在自己的基金会网站上开始筹集善款,一直到今天为止,JJ-瓦特的“飓风救助基金”已经筹集到了4160万美元,这也成为了历史上最大的网络群众募捐活动。

事实上,瓦特基金会一开始的筹款募款只是简单的20万美元,但自从瓦特发起募捐之后,善款筹集的越来越多,完全超出了20万美元。在基金会所设立的筹款期限里,他们一共筹集到了3700万美元的善款,但是在截止日期之后,瓦特的基金会继续收到了无数人士单方面资助受灾地区的捐款,一直到今日,瓦特的基金会筹集到了4160万美元。这就是人性本善的最好解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看到同胞们陷入灾难时,人们会完全激发出自己心中的善良,伸出援手,提供一些微薄的帮助,而瓦特就像一盏领航灯,将无数微博的帮助聚集在一起。这就像无数条小溪最终汇入大海一样,当无数的小善汇集成大善时,这便能创造无数奇迹,而瓦特所做便是如此。

JJ瓦特赛场英姿

最终,瓦特基金会筹集到的资金将会分配给8个不同方面的爱心组织(All Hands and Hearts, Americares, Boys & Girls Clubs, Baker Ripley, Feeding America, Habitat for Humanity, Save the Children、SBP),以更好、更全面地帮助灾区。如今距离飓风哈维登陆德州已经过去了1年,休斯敦的大部分灾区已经在瓦特亲力亲为的帮助下恢复了原貌,但还是有不少地区依旧处于灾后重建的时期,对于瓦特以及他的基金会来说,还需要继续努力,因为任务还远远没有完成,不过JJ-瓦特已经被人们的善意感动到五体投地了。

“当我回顾一年前的飓风哈维时,我对飓风造成的破坏依然记忆深刻,但同时我对希望、人们美德以及无私奉献更加深刻,我很幸运能够目睹这样的画面,一开始我只是发起了20万美元的募集活动,但之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为我们提供了难以想象的支持。”

当飓风哈维席卷休斯敦的时候,休斯敦德州人在打完客场的季前赛比赛后前往达拉斯作为临时落脚点,而JJ-瓦特便是在他的酒店房间里开始了筹款活动。瓦特发起筹款不到两个小时就收到了超过20万美元的捐助,而在三周后,这个数字变成了3700万美元。

目前瓦特基金会筹集到的资金已经重建了600多所房屋、420多所学校,并且为受灾群众发放了2600多万份免费食物,还为不少受伤群众提供了医疗、康复服务。除此之外,JJ-瓦特在未来12个月里,继续将收到的捐款用于休斯敦以及周边地区的重建工作。瓦特知道自己肩负着重大责任,但他将努力完成所有工作。

“过去12个月里,我们取得了不小成绩,但是我们的肩上依然有巨大的责任,未来我们将继续与爱心机构合作,争取让更多受灾群众早日回到正常的生活。我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帮助,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事情,是人类创造的又一个奇迹。每当我想到受灾的人们能够回家,或者是想到一个孩子能再次回到校园里时,我由衷地感谢这么多陌生人的帮助,谢谢你们,是你们创造了这一切!所以我们一定要继续传播这些积极的精神!”

(巴尼罗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