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男足-阿联酋点球淘汰朝鲜将战日本 韩国PK越南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亚运会男足1/4决赛的较量今晚全部结束,上半区韩国通过加时赛4-3击败乌兹别克,与同样经过加时赛淘汰叙利亚的越南会师半决赛。下半区,日本2-1淘汰马来西亚,阿联酋通过点球大战淘汰朝鲜,半决赛与日本对决。

韩国加时绝杀乌兹别克斯坦

亚运会男足半决赛对阵

上半区

韩国vs越南

下半区

日本vs阿联酋

叙利亚0-1(加时赛)越南

叙利亚小组赛阶段以第2名出线,1/8决赛1-0险胜巴勒斯坦晋级。越南是年初U-23亚洲杯的亚军,小组赛头名晋级,1/8决赛1-0险胜巴林。常规的90分钟时间内,两队均无建树,带着0-0的比分进入加时赛。加时赛的第108分钟,越南长传找到阮英德,阮英德面对叙利亚门将的射门击中横梁,但反弹下来后阮文全补射得手,1-0。凭借阮文全的绝杀球,最终越南1-0战胜叙利亚,半决赛与韩国会师。

阿联酋6-4(点球战5-3)朝鲜

阿联酋小组赛第3名出线,1/8决赛熬到点球大战才涉险淘汰了东道主印尼。而朝鲜以小组第2出线的情况下,1/8决赛面对“软柿子”孟加拉,3-1轻松过关。第63分钟,金俞星为朝鲜打破僵局,1-0。4分钟后,亚赫亚伊为阿联酋扳平比分,1-1。两队常规时间战平,不得不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两队又无建树,只能通过点球决战决出晋级球队。

点球大战中,朝鲜第4名主罚的射门被阿联酋门将扑出,而阿联酋则是5罚全中,最终阿联酋点球大战5-3击败朝鲜,总比分6-4淘汰朝鲜晋级,半决赛则面对日本。

韩国4-3(加时)乌兹别克斯坦

韩国队1/4决赛2-0轻取伊朗,而乌兹别克斯坦则是3-0淘汰了中国香港,两队都是以U-23加上3名超龄球员压阵,其中乌兹别克斯坦的班底是年初U-23亚洲杯的冠军。两队的相遇,被认为是提前打响的决赛。

开场仅5分钟,黄义助帮助韩国队首开纪录,第17分钟,马沙里波夫扳平比分,乌兹别克1-1。第35分钟,黄义助梅开二度,韩国2-1领先进入下半场。第54分钟,阿利巴耶夫为乌兹别克第2次扳平,2-2。2分钟后,阿利巴耶夫的射门打在黄贤秀的身上入网,乌兹3-2完成反超。第75分钟,黄义助戴帽,让双方最终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上半场,阿利巴耶夫染红下场,全场结束前,黄义助造点黄喜灿主罚命中,韩国队4-3涉险淘汰乌兹晋级。

日本2-1沙特

日本和沙特在小组赛阶段均没有抢眼的发挥,1/8决赛,日本靠着最后时刻的点球淘汰马来西亚,而沙特则是4-3击败了中国。第31分钟,岩崎悠人弧线球破门,日本打破僵局,1-0。第37分钟,沙特的射门造成立田悠悟自摆乌龙,日本被扳平比分,1-1。第73分钟,岩崎悠人梅开二度,最终日本2-1淘汰沙特。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