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死你们啦!内马尔重回巴萨 合影苏神小狮王不见梅西?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去年夏天,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的转会费从巴萨转会至大巴黎,当时的内马尔为了能够顺利加盟巴黎圣日尔曼也一度与巴萨高层闹得很不愉快。尽管这样,内马尔与曾经的队友之间的感情还是非常深厚的。这不,在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一,巴塞罗那俱乐部也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客人,那就是内马尔。

内马尔探望老队友

据了解,内马尔此次的巴塞罗那之行是为了参加德州扑克欧洲巡回赛。在来到这座熟悉的城市之后,内马尔也是马不停蹄的赶回自己的老东家,看望在那里曾经与自己并肩作战的战友们。值得一提的是,巴萨铁卫皮克也参加了这项赛事,这位西班牙铁闸的牌技还有待提高,据说皮克在前不久的比赛中已经输掉了2万欧元。当然,这个数字对于皮克来说当然不算什么了。

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内马尔也展示了自己与这些朋友们的合影,其中在与拉基蒂奇的合影上,内马尔配文道:“很开心看到你大佬!”此外,内马尔也在自己的INS上PO出了他与特尔施特根的合影,并配文道:“看看把你给想的。”与此同时,内马尔还展示了自己和苏亚雷斯以及他的儿子本杰明(Benjamin)的合影,对于这张照片,内马尔的配文则是“和我的小胖子还有了不起的Ben。”值得一提的是,在内马尔的照片中并没有看到巴萨球王梅西的身影。

内马尔与苏亚雷斯父子

另一方面,除了巴塞罗那队友之外,内马尔来到西班牙也去探望了在西班牙人效力的铁哥们儿巴普蒂斯唐。不管怎样,尽管说内马尔目前已经远走法兰西,但是内少与曾经的队友之间的关系还是非常不错的,只要来到西班牙,内马尔就会去同他们叙叙旧。从这一点中,我们也不难看出,内马尔在巴塞罗那也有着非常不错的人缘。

(加加布鲁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