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鸟:富力赛程太密集了 要保持平常心与耐心

体坛+记者吕嘉欣报道

“因为我们赛程太过密集了,刚踢完一场足协杯,又来这里打一个客场。”8月26日晚,四天前经历了败走北京的广州富力,客场以0比2不敌江苏苏宁,足协杯和联赛相继告负。由于赛程密集,球队在结束上轮足协杯半决赛后,直接从北京飞抵南京备战联赛。赛后,富力主力外援雷纳迪尼奥坦言,很难对球队的表现作出评价,但小雷认为球队每一位球员在本场比赛中都已经全力以赴,只是没能阻挡对手的进攻,导致丢了两个球。

雷纳迪尼奥

本赛季,广州富力的成绩并不稳定,虽然有过四场赛事连胜、足协杯晋级半决赛的高光时刻,但当中也几度经历联赛连败的困境。随着上轮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以1比5被北京国安击败,广州富力的处境并不乐观,足协杯想要晋级只能寄望次回合能创造奇迹,而联赛已经掉至第12名的位置。

本场比赛,广州富力在人员选择上捉襟见肘,在替补阵容不丰富的基础上,肖智和张晨龙两名主力因伤缺席。相比之下,江苏苏宁外援帕莱塔解禁复出,而且由于亚运会 U23新政策,苏宁在排兵布阵上有了更多选择。“我们这场在防守上表现得还是不错的,但还是出现了一个我们觉得有点争议的点球,而这可能改变了整个比赛的走势。”雷纳迪尼奥说道。面对上半场对方连番攻击,富力稳守大门,将比分维持在0比0。到了下半场阶段,对方打入一颗点球后,比赛尾声阶段再攻入一球,最终富力0比2落败。

回顾整个八月的比赛,广州富力除了在主场先后以4比1大胜升班马北京人和以及5比2力克长春亚泰以外,其他五场比赛难尝一胜,当中包括在客场被升班马大连一方以0比3击败。接下来联赛正式进入最后10轮争夺,而足协杯的晋级形势也十分严峻,如何重振军心将是对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的一大考验。作为斯帅手下的爱将,雷纳迪尼奥表示,希望回到主场以后能够打出一场漂亮的胜仗,“我们还是要保持一个平常心,保持一个耐心,争取回到主场后打出漂亮的比赛,扫去现在的颓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