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桥牌首次进入亚运会 中国队连夺两枚团体赛金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2018雅加达亚运会桥牌三项团体赛决赛战罢,中国队在混合团体赛决赛和超级混合团体赛决赛分别完胜泰国队和中国香港队,连夺两枚金牌!本次比赛是桥牌项目首次进入亚运会,中国桥牌队创造了历史!在男子团体决赛中,新加坡队战胜了中国台北队。

本届亚运会是桥牌项目历史上首次进入亚运会。本届亚运会桥牌项目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双人、混合团体、超级混合团体、男子双人、混合双人6个项目,中国队24名队员将参加以上所有项目的角逐。三项团体赛都在8月21日开赛、27日举行决赛,双人赛项目从8月28日开始,奖牌在9月1日晚间产生。

在26日举行的团体半决赛中,中国队在混合团体、超级混合团体赛获胜晋级决赛,男子团体赛不敌中国香港队,获得并列铜牌。

27日的三场决赛,均为3节每节16副牌,淘汰赛中预赛相遇过获胜的队有带分。

混合团体赛决赛在中国队和泰国队之间展开。第一节比赛中国队46.67:6.00大幅度领先;第二节80.67:38.00扩大了优势;第三节比分为122.67:70.00。中国队以巨大优势夺得金牌!泰国队获得银牌,印度尼西亚队和印度队并列铜牌。中国参加混合团体赛的队员有:胡雯、朱爱萍、杨京晖、李梁、荀永宏、张亦卓。

超级混合团体赛决赛,在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之间展开。结果中国队胜出再拿一枚金牌!三节比分为51.00:14.67/93.00:15.67、134.00:37.67。中国香港队获得银牌,中国台北队和印度尼西亚队并列铜牌。中国参加超级混合团体赛的队员是:王文霏、沈琦、李杰、刘京、侯勖、福中。

男子团体赛决赛,新加坡队以较大优势战胜了中国台北队,夺得金牌。中国台北队获得银牌,中国队和印度队并列铜牌。中国参加男子团体赛的队员有:施豪军、庄则军、石正钧、杨立新、陈岗、鞠传成。

至此,三项团体赛均以结束,28日将开始三项双人赛的比赛,奖牌在9月1日晚间产生,中国队均有队员参赛,还有望取得好成绩。(飞来石)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