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男足-岩崎悠人梅开二度 日本2-1沙特进4强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在亚运会男足1/4决赛的较量中,日本U-21国家队迎战沙特U-21国家队。上半场,岩崎悠人帮助日本队首开纪录,但随后后卫送上乌龙大礼让沙特扳平,下半场,岩崎悠人梅开二度帮助日本2-1击败沙特杀进4强。半决赛,日本将面对朝鲜和阿联酋之间的胜者。

日本和沙特两队,都是以U-21年龄段的球员出征亚运会,为2年后的奥预赛以及奥运会准备。两队小组赛阶段的表现均不是太出色,日本被越南击败落到小组第2,1/8决赛凭借最后阶段的点球绝杀才淘汰马来西亚晋级。沙特小组赛阶段更是末轮“放水”,最终落到小组第3在1/8决赛对阵中国,不过最终却以4-3淘汰以U-23球员为主的中国队。

日本U21代表队

比赛的前30分钟波澜不惊,第31分钟,岩崎悠人利用一记精彩的远射为日本队打破僵局,1-0。

第38分钟,沙特快发前场任意球,左路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阿尔-优素福点球点附近无人看防情况下一脚扫射,沙特门将阿尔-亚米虽然扑到皮球,但皮球弹地后打在立田悠悟的身上却钻入死角,凭借日本队后卫的乌龙大礼沙特幸运扳平,1-1。

第40分钟,杉冈大晖左路传中,沙特门将将球扑到旗手怜央的面前,但旗手怜央无人看防的情况下一脚推射居然打偏,日本队错失再次领先的机会。

第49分钟,卡里布禁区前沿晃开防守,但最后的远射稍稍偏出。第57分钟,日本队中场送出长传,旗手怜央前插到禁区,面对出击的沙特门将,一脚挑射稍稍偏出远端立柱。

第73分钟,日本队的长传找到左路的渡边皓太,渡边皓太强吃沙特后卫,随后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岩崎悠人插上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推射梅开二度,日本队再次取得领先,2-1。

第77分钟,纳赛尔-奥姆兰禁区内的劲射,被日本队后卫用身体挡出底线。第84分钟,沙特禁区前沿直塞,穆萨-卡马拉单刀面对日本门将,但最后的小角度射门正中对手下怀。第87分钟,沙特禁区前沿的任意球被日本门将直接没收,最终日本2-1淘汰沙特晋级4强。

日本U-21国家队出场阵容

门将:1-小岛亨介;

后卫:4-板仓滉、5-杉冈大晖、19-舩木翔、20-立田悠悟;

中场:2-长沼洋一(第57分钟 11-远藤溪太)、13-岩崎悠人、14-松本泰志、16-渡边皓太;

前锋:9-旗手怜央(第60分钟 10-三好康儿)、18-前田大然(第83分钟 15-上田绮世)

沙特U-21国家队出场阵容:22-阿尔-亚米;4-阿卜杜拉-阿尔-优素福、5-阿卜杜拉-阿尔-阿姆里、6-优素福-阿尔-哈拉比、7-阿卜杜拉赫曼-卡里布、8-马吉尔什、9-穆萨-卡马拉、10-艾曼-阿尔-库莱夫、13-阿温-阿尔-萨鲁里、14-阿斯马里(61’黄牌第89分钟 18-哈巴什)、17-纳赛尔-奥姆兰(第71分钟 18-纳瓦夫-阿米尔)

(扎库米)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