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哈尔滨马拉松盛大开跑 设默哀环节肯尼亚包揽男女前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7:30,万众瞩目的2018哈尔滨国际马拉松鸣枪起跑,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跑者参加比赛。

2016首次举办的哈马首届举办就一举摘得中国田协铜牌赛事,并获“最美赛道”特色奖项,被跑友评为“零差评”赛事、获“小东京”称号;2017年第二届举办更是凭借出色的竞赛水平、优秀的服务品质、完美的组织安排,直接越级银牌荣升金牌赛事。

今年,组委会和运营方更是卯足了劲要在全球跑友面前呈现一场极致的赛事体验。

唯一使人遗憾的是,8月25日哈尔滨太阳岛北龙酒店火灾不幸罹难的人再也无法看到2018哈马盛况,为了表达大家的哀思,在本届哈马开跑前,三万名跑友共同在细雨中为逝者默哀,望逝者安息,希望以后这样的灾难永远不要再发生。

本届哈马赛事起跑点全部设在友谊路(与中央大街交界口),马拉松终点是风景秀丽的太阳岛(太阳石广场),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市政府广场(世纪大道),迷你马拉松终点设在道里区上江街(近丁香公园),家庭亲子跑终点设在志愿者广场。

经过一番激烈追逐,今年马拉松男子组的成绩破了哈马前两届的成绩记录。马拉松男子组前三名全部是来自肯尼亚的选手:SAMUEL MOMOI以2小时13分36秒夺得冠军,ERNEST KIPRUGUT KEBENEI 以2小时13分53秒夺得亚军,HILLARY KIPKOECH BETT以2小时14分18秒夺得季军。

全程男子前三

女子组前三依然是来自肯尼亚的选手,Flavious teresa kwamboka以2小时42分37秒夺得冠军,PURITY JERONO TALAM以2小时43分56秒夺得亚军,ANITHA JEPCHUMBA KIPTUM以2小时44分12秒夺得季军。

全程女子前三

据了解,男子全程国内冠军的是游培泉,他的完赛成绩为2小时28分17秒,排在国际第八。

哈尔滨马拉松赛道补给十分有名,丰富且充足。今年赛道上共设置28个饮水/饮料/用水站,15个能量补给站,为选手供应香蕉、小番茄、黄瓜、香瓜、哈密瓜、西瓜等水果,蛋糕、小面包、饺子、泡面、西餐甜点、月饼、巧克力、曲奇饼干、素肉豆干等70多种食品,还有盐丸、能量胶等多种专业补给,以及红肠、马迭尔雪糕、格瓦斯等冰城特色美食。

完赛补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