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集训名单:17人参加世界杯 金英权入围权敬源落选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韩国队新帅保罗-本托今日公布了他上任后的第一期国家队名单,24人中有17人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广州恒大后卫金英权继续入选。

金英权入选最新一期的韩国国家队大名单

虽然金英权在今夏二次转会期被恒大撤销中超报名,但他仍然是韩国队后防线不可或缺的人物,因此也得到本托的青睐。目前金英权处于无球可踢的状态,但下家尚未敲定。天津权健中场、也是目前中超一线队中唯一的韩国外援权敬源仍然落选。

名单中还有两名曾在中超效力过的球员,前富力外援张贤秀和前力帆外援郑又荣。本托和郑又荣在重庆队基本没有太多交集,本托入主重庆队后不久,郑又荣就转会去了日本神户胜利船,他目前效力于卡塔尔的萨德。

这是保罗本托上任后的首期集训名单

本托这次只召入了6名在欧洲效力的球员:孙兴慜、奇诚庸、池东沅、李升祐、黄喜灿、李在城。而南泰熙、池东沅是时隔一年后重返韩国队,尹锡荣是时隔两年后再度披上太极虎战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名单中有8名球员正在印尼参加亚运会。

下周,韩国队将在主场和哥斯达黎加、智利进行热身赛,这也是本托上任后的首秀。

新一期韩国队名单

门将:金承奎(神户胜利船)、金镇铉(大阪樱花)、赵贤祐(大邱FC)

后卫:金英权(广州恒大)、金玟哉(全北现代)、郑升炫(鸟栖砂岩)、尹荣善(城南FC)、尹锡荣(FC首尔)、洪喆(尚州尚武)、李镕(全北现代)、金纹焕(釜山IPark)

中场:张贤秀(FC东京)、奇诚庸(纽卡斯尔)、郑又荣(萨德)、朱世钟(牙山木槿花)、南泰熙(艾杜哈尼)、黄仁范(牙山木槿花)、李在城(基尔)

前锋:李升祐(维罗纳)、孙兴慜(热刺)、文宣民(仁川联合),黄喜灿(萨尔茨堡红牛)、池东沅(奥格斯堡)、黄义助(大阪钢巴)

(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