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巴黎酝酿重磅交易!博阿滕小德或互换东家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拜仁慕尼黑中卫博阿滕今夏频繁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联系在一起。虽然不久之前巴黎圣日耳曼花费3700万欧元从沙尔克签下年轻后卫科雷尔,不过巴黎依然希望得到博阿滕。据德国足球媒体《踢球者》的最新消息,巴黎甚至在酝酿一起重磅交易,巴黎提出用德拉克斯勒交换博阿滕。

大巴黎依然想得到博阿滕

在周末的德甲揭幕战中,拜仁慕尼黑边锋科曼不慎被霍芬海姆后卫舒尔茨踢伤,科曼左脚踝韧带撕裂并接受了手术治疗,科曼将长期缺阵。因为科曼的受伤,拜仁慕尼黑在边锋位置有补强的需要。据《踢球者》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提出用德拉克斯勒交换博阿滕。

另一家德国媒体《图片报》也跟进了博阿滕交易的最新情况,《图片报》并没有提到巴黎有意将德拉克斯勒加入到交易中,不过《图片报》表示双方确实依然在就博阿滕的转会进行谈判。

《图片报》的报道称在上周拜仁慕尼黑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和巴黎圣日耳曼高层恩里克在慕尼黑进行了会面,双方继续商讨博阿滕的转会。不过双方一直就转会费未能达成一致。拜仁慕尼黑方面提出的要价达到5000万欧元,巴黎则认为这样的要价太高。据《图片报》的消息,双方还将继续谈判。

在之前的采访中,拜仁慕尼黑主帅科瓦奇谈到了博阿滕的情况,科瓦奇并不想博阿滕离队。科瓦奇表示:“我们队内现在有三名世界级的中后卫!如果他们三人没有人离开的话是最好的。”在德国杯首轮以及德甲首轮的比赛中,博阿滕分别与胡梅尔斯以及聚勒搭档中卫组合。报道称如果博阿滕离队的话,拜仁慕尼黑将考虑签下斯图加特的法国后卫帕瓦尔。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