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渝媒:重庆必须拼下建业 卡尔德克伤无碍可出战

本报记者 何艳

中超联赛20轮结束,重庆斯威在保级关键战中主场1:1战平保级对手大连一方。没有获得3分让重庆斯威的排名依然位居倒数第二,没能脱离降级区。

从目前中超积分榜的形势来看,前20轮只拿到11分的贵州恒丰基本没有保级可能,另外一支降级球队应该在重庆斯威、河南建业和大连一方之间产生。其他球队已同保级军团在积分上拉开差距,重庆斯威目前要想保级最大的可能就是挤掉河南建业。

据了解卡尔德克没有拉伤将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

在对阵大连一方的比赛中,卡尔德克因伤被冯劲替换下场。在下场之前,卡尔德克出现了腿抽筋的情况,似乎还伤到手。目前,费尔南多还没有完全复出,如果卡尔德克又肌肉拉伤,至少需要好几周的恢复期,可能错过重庆斯威同河南建业的比赛,这对重庆斯威来说又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好在卡尔德克的伤情并没有大碍。记者昨日从俱乐部获悉了卡尔德克最新的伤病情况,他的腿只是出现了抽筋,并没有肌肉拉伤。另外,手上有一些小伤,但都不会影响到上场比赛。这样的消息着实让球迷们松了一口气。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重庆斯威的对手分别是北京国安、河南建业、广州富力、天津权健、上海申花、河北华夏幸福、长春亚泰、天津泰达、广州恒大和贵州恒丰。在这些球队中,只有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是夺冠军团,保级对手则只有河南建业和贵州恒丰。

河南建业的赛程同重庆斯威颇为相似,除了对阵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两支争冠球队,还有就是重庆斯威和贵州恒丰两支保级球队,其他对手都是中游球队。因此,9月15日,重庆斯威主场同河南建业的遭遇战显得尤其重要。

目前,重庆斯威球员非常清楚球队的处境。一位球员告诉记者,下个主场对阵河南建业是无论如何都要拿下的比赛。如果这场拿不到3分,保级主动权可能将不再掌握在自己手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