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以色列官方宣布富力射手重返国家队 扎哈维道歉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以色列足协官方正式宣布,广州富力头号射手扎哈维将重返国家队,扎哈维也为之前的扔队长袖标事件道歉。

以色列足协官方社交网络通告写到:“扎哈维将重返国家队,参加欧洲国家联赛。”扎哈维表示:“从开始踢球那一刻起,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加入国家队,我很荣幸自己曾是国家队中的一员。在之前和马其顿的比赛中,我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我扔掉了队长袖标,伤害了很多球迷的感情。我很喜欢以色列国家队,我也总是全力以赴为以色列贡献自己的所有力量。我很骄傲能够再一次为国效力,我能带着爱和希望与球队一起前进。”

去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8轮比赛中,以色列主场0-1不敌马其顿,输掉这场比赛后出线希望比较渺茫。由于对球队表现失望,以色列主场球迷发出嘘声,这让扎哈维极度愤怒,扔掉队长袖标来回应球迷的“反戈”。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扎哈维对球迷表示不满。事后,以色列足协宣布暂停扎哈维国脚资格,扎哈维则宣布退出国家队。

一年之后,扎哈维向以色列足协就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他将重返国家队,参加下个月的欧洲国家联赛以及热身赛。根据安排,以色列将在9月7日的欧洲国家联赛中客场挑战阿尔巴尼亚,9月11日热身赛客场对阵北爱尔兰。

目前,扎哈维在中超进行的前20轮联赛中,攻入了16球暂列第3,比排名榜首的武磊少2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