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1-2负波尔多赛季首败 卡马诺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3轮,摩纳哥客场1比2负于波尔多。卡马诺梅开二度为波尔多制胜,卡鲁还射失一粒点球。摩纳哥由佩莱格里扳回一分。

比赛亮点:

  1. 摩纳哥赛季首败:在被波尔多绝杀后,摩纳哥法甲客场3连胜势头终结,同时他们在法甲对阵波尔多的4连胜也戛然而止,新赛季法甲首遭败绩。
  2. 卡马诺梅开二度:波尔多的卡马诺成为全场焦点,他在下半场梅开二度,凭借一己之力送给摩纳哥赛季首败。
  3. 超级替补登场一度扳平:在落后的情况下,摩纳哥在第59分钟换上佩莱格里,仅仅4分钟他就打入扳平一球,让人刮目相看。

精彩回顾:

摩纳哥本场排出4231阵型,法尔考出任中锋,格兰希尔、阿达玛-特劳雷和洛佩斯身后埋伏,阿霍鲁和蒂勒芒斯双后腰。后卫线上,杰梅森和格里克搭档中卫,巴雷卡和阿尔马米-图雷一左一右,门将是贝纳利奥。

第2分钟,卡鲁禁区外尝试远射被门将化解。第22分钟,蒂勒芒斯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法尔考送出妙传,洛佩斯的远射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第25分钟,卡马诺快速反击中分球,卡鲁禁区左翼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29分钟,勒拉格尔传中,楚阿梅尼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7分钟,阿达玛-特劳雷妙传,阿霍鲁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43分钟,卡马诺的任意球攻门直接飞出底线。

第47分钟,杰梅森禁区内侵犯卡鲁,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卡马诺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波尔多1比0领先摩纳哥。

第51分钟,阿达玛-特劳雷传球,蒂勒芒斯的远射高出横梁。第54分钟,庞杰左路传球,卡马诺的攻门被贝纳利奥扑出底线。第57分钟,洛佩斯突入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3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佩莱格里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上角,摩纳哥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7分钟,帕伦西亚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4分钟,阿尔马米-图雷右路传中,法尔考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奋力挡出。一分钟后,蒂勒芒斯分球,洛佩斯远射也被门将化解。第82分钟,洛佩斯传中,阿霍鲁的攻门高出横梁。

第85分钟,贝纳利奥禁区内扑倒桑哈雷,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并且出示黄牌警告。但随后卡鲁操刀主罚,球却被贝纳利奥将功补过挡出。

第92分钟,桑哈雷送出助攻,卡马诺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波尔多2比1绝杀击败摩纳哥。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摩纳哥15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一球,波尔多14次攻门6次射正收获两球。摩纳哥控球率为55%,波尔多则为45%。

出场阵容:

波尔多(4-3-3):

门将:1号科斯蒂尔

后卫:3号帕伦西亚、25号巴勃罗、4号库恩迪、29号庞杰

中场:17号楚阿梅尼、18号普拉希尔、19号勒拉格尔(64分钟,13号桑哈雷)

前锋:11号卡马诺、7号布里安德(72分钟,12号德普雷维尔)、10号卡鲁

摩纳哥(4-2-3-1):

门将:16号贝纳利奥

后卫:38号阿尔马米-图雷(77分钟,19号西迪贝)、5号杰梅森、25号格里克、3号巴雷卡

后腰:4号阿霍鲁、8号蒂勒芒斯

中场:29号格兰希尔(62分钟,22号姆布拉)、11号阿达玛-特劳雷(59分钟,23号佩莱格里)、7号洛佩斯

前锋:9号法尔考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