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女篮综述-中国狂胜印尼 中国台北胜蒙古

中国台北胜蒙古晋级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篮比赛进入到淘汰赛的首日,中国台北战胜蒙古,泰国不敌韩朝联队,日本淘汰哈萨克斯坦,中国狂胜印尼。在半决赛,中国女篮将对阵日本,中国台北将对阵韩朝联队。

以下是本轮各场的详细情况:

中国台北76-59蒙古

上半场,中国台北一度陷入被动,中场时双方不分伯仲,下半场中国台北发威,拉开比分,最终中国台北队以76-59战胜对手,晋级四强。它的半决赛对手将是韩朝联队。

首节上来,蒙古队一下子就确定了领先优势,中国台北3-9开局,此后中国台北紧追不舍,首节结束,11-14中国台北落后,次节中国台北开始发力,蒙古也不甘示弱,半场结束,中国台北33-34蒙古,易边再战,中国台北手感火热,蒙古则失误频频,手感冰冷,中国台北反超,末节中国台北队手感火热,蒙古队也手感回暖,但蒙古仍然追分不及,最终,中国台北76-59战胜蒙古。

本场比赛,中国台北在罚球数上以26-1领先,失误上是18-25少于对手,助攻方面,中国台北队24-22微微领先。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台北队3人得分上双,黄英利28分4抢断,郑伊秀10分4篮板,彭诗晴10分5助攻;蒙古队4人得分上双,巴亚斯加兰14分7篮板6助攻,达希尼亚木11分,穆拉特10分7篮板4抢断,甘巴特10分5篮板。

韩朝联队106-63泰国

韩朝联队实力明显占优,上半场完全压制着泰国队,下半场泰国队奋起追分,但为时已晚,最终韩朝联队获得晋级的资格。它的半决赛对手将是中国台北女篮。

首节开始,韩朝联队一上来就手感火热,泰国队则打铁频频,韩朝联队以28-11领先结束首节,次节泰国队依旧没有起色,韩朝联队趁机拉开分差,半场战罢,韩朝联队60-19领先。第三节,泰国队连续得分,单节净胜对手2分,末节泰国队手感火热,但是韩朝联队不甘示弱,不断予以回应,裁判哨响,全场比赛结束,韩朝联队最终106-63大胜泰国。

本场比赛,韩朝联队在助攻上以38-18大幅领先,两分命中率方面,韩朝联队56%-41%占优,三分球命中率上韩朝联队也是47%-29%领先。

个人数据方面,韩朝联队3人得分上双,姜怡瑟20分3篮板,朴荷娜18分,林英熙18分4助攻6抢断;泰国队3人得分上双,迈赫姆12分,塞丘阿11分3助攻,克兰特10分6篮板。

日本104-57哈萨克斯坦

本场比赛,日本队始终掌控着节奏,在第二节拉开分差,并在下半场完胜对手,最终获胜晋级。它的半决赛对手将是中国女篮。

首节上来,双方打得你来我往,互有得失,日本队以22-21结束首节,次节日本继续发力,不断打出小高潮,连续命中,哈萨克斯坦则鲜有回应,半场结束,日本45-28哈萨克斯坦,易边再战,日本队火力全开,哈萨克斯坦渐渐不敌,双方分差越拉越大,末节日本队没有给对手机会,单节净胜20分,最终日本104-57大胜哈萨克斯坦。

数据方面,日本在两分球命中率上以68%-43%高于对手,三分球命中率上是41%-15%,助攻上25-14多于对手,但是篮板上29-36少于哈萨克斯坦。

个人数据方面,日本队6人得分上双,中田珠未19分,渡边亚弥19分3篮板,筱崎澪18分3篮板3助攻;哈萨克斯坦队3人得分上双,康德拉科娃14分9篮板,库拉佐娃11分5篮板,维诺克鲁瓦10分4篮板。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