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主帅:输球因心态出现问题 责任在我身上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中超第20轮,上海申花主场1-3不敌北京人和,赛后申花主帅吴金贵点评了本场比赛。

吴金贵对本场失利致歉球迷:首先非常对不起到场的球迷,我们在主场这样的失利很不应该。从整体上来讲,我们创造了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那一定会受到这样的惩罚。角球丢球之后心态产生了变化,很多布置的战术被这个丢球打乱了,这也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了。赛前我们也估计到了对手有这样的反击,总体来说还是我们的心态出现了失衡,造成了上半场的三个丢球。下半场队员们非常努力,经过调整之后有了进球,不过进球还是太晚。

记者:此前说我们对北京人和也做了布置,但是我们还是在定位球上丢球了。

吴金贵:对,我们最近四场球都是因为定位球丢球,这段时间一直在强调。丢球说明还是在防守上出现了问题,这是不应该的。

记者:输球是什么原因?是因为实力不足,还是临场发挥不好?

吴金贵:输球肯定是心态上的问题,尤其是定位球的丢球,而且这还是在主场,很打击士气。我们之前也创造了机会,但是却还是在角球上丢球了,心态上会出现比较混乱的状况。当然,丢球的责任肯定还是在教练员身上,整体环节出了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