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鸟不服点球争议判罚 谢鹏飞坦言苏宁赢在体能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凭借埃德尔和特谢拉的进球,中超第20轮的较量,苏宁主场2-0击败了富力,取得最近4轮的首胜。不过赛后接受采访时,富力核心雷纳迪尼奥表示,苏宁打破僵局的点球他在看来吹罚存在一定的争议,而苏宁获胜的幕后功臣谢鹏飞则认为,自己进不进球无所谓,球队取胜最关键。

雷鸟接受采访

雷鸟:已尽全力,点球吹罚有争议

对于0-2输球,雷纳迪尼奥表示,富力上下已经拼尽全力,但无奈受困双线作战,球队体能存在问题,“其实这场比赛真的很难,我们赛程太密集了,刚踢完一场足协杯,又要在客场打苏宁。我们全队已经全力以赴了,但还是没有拿下这场比赛。”

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富力绝杀苏宁的点球就让苏宁方面不满,帕莱塔还为此抱怨裁判被禁赛6场。而苏宁回到主场与富力的对决,比赛中又出现了点球,对于这粒点球,雷纳迪尼奥同样表示存在争议,“这场比赛我们在防守端表现还是不错,但我觉得那个点球有争议,那个点球改变了比赛的走势,我希望球队能保持平常心,接下来的比赛改变目前的颓势。”

谢鹏飞:只要球队取胜,进不进球不重要

谢鹏飞接受采访

苏宁方面,虽然埃德尔和特谢拉是进球功臣,但下半场替补登场的谢鹏飞制造了一粒点球,贡献了一次助攻。对于自己登场后改变场上走势,谢鹏飞谦虚地表示,“上半场我们就占据了优势,只是没有破门,下半场我替补登场后体能比较有优势,而对手则是一周双赛,我就是多跑动,多给球队创造机会。”

造点一个助攻一次,却未能收获进球,谢鹏飞则认为自己的责任是帮助球队取胜,进不进球不重要,“我进不进球不重要,我的类型是为球队进攻提供帮助,帮助球队取胜,只要球队取胜,我的表现不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