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人和客场3-1申花 迪奥普梅开二度马西卡破门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中超第20轮的联赛在周日晚继续进行,上海申花主场1-3不敌北京人和。迪奥普梅开二度,马西卡再入一球为人和所定胜局,补时阶段登巴巴为申花扳回一球。

另外两场比赛,江苏苏宁主场2-0战胜广州富力,埃德尔点射,特谢拉补时破门锁定胜局,苏宁取得近4轮首胜,富力近5轮输掉4场。

长春亚泰主场2-2战平河北华夏幸福,拉维奇开场闪击、卡埃比替补建功,阿德里安和伊哈洛为亚泰破门。此役过后,华夏幸福仍延续中超对亚泰的不败纪录。

比赛焦点

  1. 人和连克京沪强敌:连续的两轮比赛,北京人和接连以3-0的比分战胜了国安和申花,这只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用优异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2. 申花连续大败:上轮客场1-4输给华夏幸福的申花本轮回到主场面对人和又吃到了一场1-3的失利,连续的大败也让申花的球迷对主帅吴金贵充满了质疑。

精彩回放

第2分钟,瓜林后场发动长传,皮球吊到禁区内被登巴巴直接卸下,登巴巴在对手后卫的干扰下无法转身射门,他将球回敲做给身后的莫雷诺,莫雷诺跟上一脚推射,皮球打在万厚良的身上弹出了底线。

第6分钟,曹赟定中场内切后向前直传,登巴巴让球转身想要一脚抽射,可惜他的步点调整不好没能踢上皮球,莫雷诺从身后赶到顺势一脚推射,皮球没有打上力量,被张烈稳稳抱住。

第8分钟,奥古斯托在之前的拼抢中撞破了额头,鲜血顺着他的脸颊一路流下,主裁判果断吹停了比赛,示意奥古斯托先行下场接受治疗。

奥古斯托血染赛场

第11分钟,朱宝杰开出前场右侧角球,皮球打到中路被登巴巴先顶出去,随后外围的马西卡顺势将球垫向禁区,迪奥普赶在孙世林出脚前凌空倒钩射门将球打进,人和客场1-0取得领先。

迪奥普倒勾破门

迪奥普倒勾破门

第13分钟,申花大范围的转移打到左路,曹赟定摆脱刘博洋后传中给到禁区,张烈在登巴巴的干扰下将将把球打出小禁区,外围跟上的瓜林一脚凌空侧身打门,皮球偏离了目标出了底线。

第18分钟,曹赟定左路一对一刘博洋的过程中送出一脚半高球的传中,张烈出击及时,干扰到了登巴巴的头球攻门,皮球没能顶上力量,最终出了底线。

第20分钟,曹赟定任意球开到禁区,迪奥普奋不顾身地冲顶解围,结果他的头撞在了想要抢点射门的栗鹏的腿上。迪奥普倒地不起,人和的队医赶快冲到场内对迪奥普进行急救措施,在经过了队医的治疗后,迪奥普恢复了意识,随后重新投入到了比赛当中。

第25分钟,曹赟定边路突破被断,陈杰将球给到迪奥普脚下,迪奥普抬头观察到守门员李帅的站位靠前,没过半场直接起脚就是一记吊射,李帅奋力回追,赶在皮球入网前将球接住。

第26分钟,刘若钒为申花创造了一次前场的任意球机会,瓜林外围一脚爆射贴地飞出,皮球势大力沉但稍稍偏离了球门出了底线。

第27分钟,奥古斯托前场将球给到马西卡,马西卡边路面对荣昊的防守送出一记传中,后点的迪奥普抢在艾迪和柏佳骏之间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再次飞入网窝,人和客场2-0扩大了比分。

迪奥普梅开二度

第33分钟,曹赟定边路一脚直塞给到底线,艾迪赶在皮球出界前横传将球扫到中路,登巴巴在奥古斯托的干扰下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没有顶正部位,从门前掠过,申花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第39分钟,人和利用申花的角球发动反击,朱宝杰衔枚疾走中路推进后分球给到右路,王刚高速插上后将球打到远点,跟上的马西卡面对空门轻松推射破门,人和将比分扩大到了3-0。

马西卡破门

第53分钟,人和前场发动反击,马西卡边路将球打到禁区附近,迪奥普得球后内切,随后他将球分到禁区内的朱宝杰脚下,朱宝杰倚住艾迪强行起脚打远角,皮球没有打上力量,被李帅稳稳抱住。

第66分钟,朱建荣的内切被人和后卫断下,随后迪奥普想要带球反击的时候被艾迪放倒,愤怒的迪奥普在地上推倒了想要爬起的艾迪,双方爆发了小范围的冲突。

第70分钟,罗歆防守反击中不断拉拽球衣贴身干扰莫雷诺向前带球,被惹急了的莫雷诺挥肘打向身后的罗歆,罗歆顺势倒地。人和的球员迅速围了上来,向裁判讨要说法,裁判在经过了长时间的考虑后,最终只向莫雷诺出示了一张黄牌。

莫雷诺肘击动作

莫雷诺肘击动作

第75分钟,瓜林中场长传给到前面,登巴巴与万厚良的争顶中先是顶到皮球,随后自己跟上控制住落点,随后他踢出了一脚弧线球兜向远角,门将张烈奋力将球扑出底线。

第76分钟,申花角球进攻制造威胁,瓜林下底突破后大力横扫中路,张烈出击失误将球击在倒地抢点的登巴巴身上,好在皮球反弹后没有发生明显折射,奥古斯托大脚将球解围出去。

第78分钟,瓜林向前推出一脚直传,登巴巴横向摆脱万厚良的盯防后转身就是一脚射门,皮球没有打上力量,最终出了底线。

第79分钟,王刚边路挑球过掉柏佳骏后向前突破,他连续扣球摆脱朱辰杰的盯防后传中给到中路,朱宝杰中路向后回做,史亮跟上一脚远射,皮球没有发上力量,被李帅倒地接住。

第81分钟,莫雷诺为申花赢得前场的任意球机会,瓜林这次重炮轰门绕过了人墙,无奈门将张烈注意力集中,双拳将球击出危险区域。

第82分钟,申花开出前场右侧的角球,朱辰杰前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86分钟,申花对任何形成围攻,柏佳骏将球传到中路,曹赟定一脚抽射,皮球打在奥古斯托未完全伸开的手臂上出了底线,主裁并未判罚点球。

第90分钟,李运秋右侧传中打到禁区,朱建荣与张烈争抢过程中将球顶出,登巴巴门前机敏地抓住机会补射将球送入球网,对于这次可能存在的冲撞门将犯规,主裁没有做出表示,人和球员也没有表达太多的抗议,申花1-3扳回一球。

登巴巴扳回一球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申花主场1-3不敌人和,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申花虽然获得了绝对的控球权优势(63%比37%)以及射门优势(15比8),但这都是在人和选择防守反击策略的情况下才获得的,事实上人和延续了之前战胜国安的套路,在反击中保持了极高的效率,这也可以从他们射正次数上的优势看出来(7次)。最后本场比赛双方的对抗强度比较大,两队加起来共得到了34次犯规,并且有4张黄牌的出现。

赛后声音

申花主帅吴金贵:很对不起球迷们,球员们创造了机会可惜没把握住,因此遭到了惩罚,角球丢球后大家心态出现了变化,这种丢球情况不是第一次出现了,人和的防反很厉害,他们在踢国安的比赛中已经展现过了。

人和主帅奥古斯托:今天这场比赛感觉非常高兴,不管是结果还是在场上队员的表现,同样也为教练组的工作和俱乐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这场比赛我们队员对技战术的要求和安排执行的非常明确,知道进攻端在哪里可以创造出机会,同样在防守时候,面对莫雷诺和登巴巴两个高点,防起来并不容易,他们的高度绝对能压制住我们的后卫,能够仅仅丢一个球,这是全队齐心协力一起拼下来的一场球。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24-荣昊(第55分钟,16-李运秋)、6-栗鹏、32-艾迪、23-柏佳骏

中场:36-刘若钒(U23)(第77分钟,5-朱辰杰)(U23)、10-莫雷诺、13-瓜林、37-孙世林(第54分钟,15-朱建荣)、28-曹赟定

前锋:9-登巴巴

替补球员:5-朱辰杰(U23)、7-毛剑卿、12-陈钊(U23)、15-朱建荣、16-李运秋、18-高迪、29-周俊辰(U23)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

门将:12-张烈

后卫:3-刘博洋(U23)(第88分钟,16-向汉天)、5-万厚良、4-罗歆、31-饶伟辉

中场:22-王刚、15-陈杰(第78分钟,13-史亮)、8-奥古斯托、11-朱宝杰、7-马西卡

前锋:39-迪奥普

替补球员:1-徐嘉敏、13-史亮、14-王选宏、16-向汉天(U23)、21-靳辉、23-刘洋、29-尼扎木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