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中超处子赛季挑落四大强敌 这支升班马不简单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作为升班马,北京人和的强势仍在继续。上一轮联赛,他们主场击败了德比对手北京国安,本轮又在客场战胜了上海申花,而且还是一场3-1的完胜。中超处子赛季,人和的表现足以令人肃然起敬。中超已经进行了20轮,人和的积分已经临近保级线,或许,他们最终将超额完成任务。

处子赛季挑落四强敌

今晚在虹口完胜申花,人和看似制造了一个“冷门”,但是细想起来,倒也在情理之中。毕竟,人和这支升班马球队自从升超以来,已经屡屡上演过以弱胜强的好戏,申花只不过是他们本赛季又一个“送人头”的劲敌而已。此前,天津权健、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都曾在人和身上跌了跟头,而且恒大和国安还分别被人和以2-0和3-0这样的比分战胜。考虑到这一点,人和能够在客场3-1击败申花,并不值得大惊小怪。

当然,对一支升班马来说,能够在自己升超的处子赛季就能四度挑落中超强队,这不是一个容易达成的成就。本赛季,但凡看过人和的比赛,都会对他们出色的战术组织印象深刻,这无疑是主教练路易斯-加西亚的功劳。在这位西班牙教练的指挥下,人和已经成了一支进退有据、特点鲜明的球队,作为升班马,这就是他们前进的最大优势。

以今晚的比赛为例,如果熟悉人和的比赛风格,必然会认为他们将在客场死守,然后将比赛拖入到无聊的拉锯战当中,但是加西亚偏偏反其道而行,通过两个边路不断地寻找申花后防线的空当,给前场的马西卡和迪奥普屡屡制造机会,反而用凌厉的进攻打了申花一个出其不意,最终收获了胜利。这样的升班马,确实不简单。

最弱一环得到补强

实际上,从世界杯之后、中超重启开始,人和就已经悄然开始转变风格。前半程他们凭借顽强的防守与中超强敌们对抗,但是进球效率不高;但现在加西亚也开始在进攻端做出改善。最近四场比赛,人和一共打进10球,进球效率不错,这与间歇期的外援调整有很大关系。

送走阿约维引进迪奥普,目前来看是一笔比较划算的买卖。迪奥普拥有阿约维没有的硬度与对抗能力,单挑中超任何后卫也不吃亏,无论搭配穆坎乔还是马西卡,效果都不错。截至目前,迪奥普9场比赛已经打进6球,今晚对申花梅开二度,表现非常抢眼。这一次,人和算是淘到宝贝了。

迪奥普倒勾破门

迪奥普倒勾破门

另一方面,马西卡的强势回归,让人和的进攻更增添了活力。今晚的比赛,马西卡贡献两个助攻和一个进球,几乎只手将申花打倒在地。如今,马西卡也已经有6球入账,他超高的得分效率、不俗的边路突击与传中做球,让人明白为何他作为一度被抛弃的外援,能够最终挤走伊沃重返球队。 正是因为外援调整的成功,让人和目前的进球数大幅度上涨。如今,人和已经从一支靠防守度日的球队,逐渐进化为攻守均衡、三条线实力均不俗的悍旅。保级对他们来说,已经是一个可以预期的目标。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