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将帅吐槽菜地球场像海滩 西甲主席:升班马或挨罚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巴萨客场告捷,赛后全队抨击巴拉多利德球场草皮太差,像海滩一样根本没法踢球,西甲主席表示将调查此事,主队可能因此受罚。拉基蒂奇同时确认,自己不会离队,将留在巴萨。

比赛场地质量非常糟糕 草皮翻起是常事

巴拉多利德主场索里亚球场的草皮,是此役最大焦点,皮克赛后率先发难:“今天球场状况实在丢人,真是耻辱,我们还想把这样的东西(西甲海外赛事)卖到美国去……那些想卖的人该回来看看家里情况,这不是没法踢球的问题,在这样的球场比赛球员受伤风险太大,应该受谴责,希望能调查此事。”

布斯克茨吐槽:“球场看来更像海滩,就没人开赛前来确认过草皮情况吗?西甲没人会愿意看到这种球场,非常不平整,对双方条件都是如此,在世界最佳联赛踢球,不该发生这样糟糕的事。”阿尔瓦附和:“没人能在这种场地发挥出最佳水准,万幸今天没人受伤。应采取行动,别再去考虑该不该在美洲打比赛,优先考虑这里的(球场)情况。”拉基蒂奇也说:“在这样的场地很难施展。”

巴尔韦德感慨:“这场比赛中很难展现技术,不过即便如此,我们依然创造了很多机会。糟糕的球场状况对我们是一大阻碍,当然还有其他因素,如对手比赛强度等,不过球场状况是今天遇到的最大难题,我们害怕受伤。很显然我们乐意看到在美国也能现场观看西甲,不过首先得关心自身情况,尤其像这样的球场。”

巴拉多利德主席卡洛斯-苏亚雷斯承认问题并道歉,透露球场施工工期延误,直到周三才勉强完成,造成场地状况极差。西甲联盟主席特瓦斯强调,升班马可能因此受罚,卡洛斯-苏亚雷斯表示:“若规则如此,我们要受罚,那也是公正的。”

补时阶段VAR判罚巴拉多利德中场克科的进球无效,皮克坦言:“若他们判进球有效,那我们就赢不了。VAR确认判罚,最后关头,正确,边裁其实已举旗,VAR随后再次予以确认。我们完成了任务,希望随后还能继续连胜。”

拉基蒂奇可能转会巴黎圣日耳曼,是近期热点新闻,克罗地亚国脚亲自辟谣:“我会继续留在这,这是确定的,是有报价,不过为巴萨而战是最重要的事,我将留下。我和家人在巴塞罗那都很开心,我毫不怀疑自己的未来,为这枚队徽而战是份殊荣,我已效力4年,希望未来许多年都能继续这么做,巴萨是世界最佳俱乐部,没其他球队能提供巴萨给予我的这一切。巴尔韦德赞赏我?感谢教练所说的一切。”阿尔瓦也表示:“拉基蒂奇的传闻?我们都很平静,他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