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拉多利德vs巴萨:客场收获3分(0-1)

2018年08月26日10:5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一场艰难的比赛之后,巴萨收获了联赛两连胜,登贝莱攻入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巴拉多利德vs巴萨:客场收获3分(0-1)

在喧闹的何塞-索里利亚球场,巴萨险些迷失了自己。赛前他们所担心的场地问题成为现实,皮球运行出现困难,被剪得过短的草皮严重影响了球队的进攻质量。两队互有攻守,直到登贝莱觅得一次良机,小角度破门得手。

特尔施特根随后开始自己的表演,他用精彩的扑救力保城门不失。当梅西与阿尔巴配合撕开对手防线,几乎创造进球时,巴拉多利德门将马西普同样拒绝了巴萨左后卫的打门。

持续施压

尽管场地问题无法忽视,但双方在上半场都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红蓝军团上半场持续对巴拉多利德队施加压力几乎带来回报,库蒂尼奥非常接近进球。

下半场巴萨继续相同的模式,希望通过主动进攻迫使主队球员走出他们更适应的模式。下半场第12分钟,塞尔吉-罗贝托在后点接高球后头球回传,皮球落在登贝莱脚下,他一蹴而就帮助巴萨取得领先。

VAR

比赛继续进行,第75分钟,比达尔换下登贝莱,巴尔韦德在最后阶段增加一名中场,希望为球队提供一些额外的安全保障。

第83分钟,梅西精彩的传球,苏亚雷斯几乎帮助巴萨锁定胜局,然而这个进球因为越位被吹罚无效。不久之后,马尔科姆替补登场换下了他的老乡库蒂尼奥。常规时间结束进入补时,科克的头球似乎帮助主队扳平了比分,但是VAR最终判定这粒进球越位无效。

巴萨的下一场比赛将是西甲第3轮在诺坎普球场迎战升班马韦斯卡,开球时间是北京时间9月3日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