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腊公布世预赛第二阶段大名单:NBA旧将联手CBA外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国际篮联官网报道,希腊队公布了男篮世界杯欧洲区第二阶段预选赛的参赛名单,由于已经进入预选赛最关键时刻,面对的还是实力强劲的塞尔维亚和格鲁吉亚,因此希腊首次征召科斯塔斯-斯卢卡斯、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以及吉奥哥斯-普林特齐斯几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入队。

名将尼克-卡拉西斯

尽管希腊在前几个窗口期比赛保持不败,不过已经进入冲击男篮世界杯名额的关键时刻,面对的是塞尔维亚和格鲁吉亚两支强敌,因此希腊队首次征召了斯卢卡斯、帕帕尼古拉乌、普林特齐斯这几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同时入队的还有尼克-卡拉西斯。

曾在NBA效力的卡拉西斯曾经在之前的预选赛中有过一次出场,砍下11分8次助攻帮助希腊主场击败以色列。

同时入选的还有去年参加过欧锦赛的乔治斯-帕帕扬尼斯以及首次入选国家队的泰勒-多西。

显然为了最后的世界杯参赛名额,希腊队这次极其重视,招入斯卢卡斯可见其重视程度,28岁的斯卢卡斯曾在去年欧锦赛中场均得到14.9分,三分球29投17中(58.6%命中率),是希腊打入最后八强的首要功臣。

泰勒-多西则是首次入选希腊成年国家队,三年前他在希腊U-19国家队中和球队一起获得男篮世界杯U-19的第四名,去年在次轮41顺位被老鹰队选中,新秀赛季在老鹰出战56次,场均可以得到7.2分2.3个篮板1.4次助攻。

另外22岁的新星米特古洛乌也是一并入选,在第三窗口期的两场比赛中,面对以色列他砍下21分,迎战爱沙尼亚他再次砍下18分7篮板。

此前预选赛表现出色,五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5.6分6个篮板的CBA浙江广厦外援博洛希斯毫无疑问继续坐镇内线。

除了参加正赛的14人大名单,希腊队还公布了十人的预备名单,已备不时之需。

9月13日希腊首先会在主场迎战塞尔维亚,9月16日前往第比利斯客场挑战格鲁吉亚。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