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马竞霸气诠释“无敌的感觉”球迷:我们要当马德里老大

腾讯体育8月26日马德里讯(吴昊宇发自万达大都会球场)八月下旬的马德里就像刚刚从昏睡之中醒来的人,炎夏的燥热和暑气刚刚散去,一街一巷之间还透露着慵懒的气息。比起往年,这一年的马德里炎夏来去匆匆,所发生的一切却几乎翻覆了这座城市的曾经。

马德里格兰大道上,马德里竞技的官方商店中,摆放着马竞欧洲超级杯夺冠的纪念衫。纪念衫连成一片,占据了门店中最为显眼的位置,颇有一种耀武扬威的味道。大概没有什么比起在欧洲超级杯决赛上完美复仇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更让马竞球迷感到扬眉吐气的了。

马德里市中心的马竞官方店,欧洲超级杯的冠军T恤霸气占据C位

“五年四次丰收女神广场庆祝(西贝莱斯广场),他们也不嫌累。”昔日马竞球迷半开玩笑半不甘的话语,彰显了他们这些年只能坐看死敌唱响胜利颂歌的无奈,只是这样一个翻天覆地的夏窗走过,马竞球迷如何不会憧憬着马德里老大的地位,在这个全新的赛季,终于要被他们心爱的马竞占据了呢?

万达大都会打出霸气标语 库尔图瓦已成球迷眼中犹大

“无敌的感觉,就是如此。”万达大都会球场新赛季的揭幕战,就在官方店门口打出了如此霸气外露的标语,一切都源于超级杯上对皇马的完美复仇,而这标语,大概就是打给同城死敌看的。须知,随着马竞本场比赛的对手巴列卡诺升入西甲,本赛季马德里大区拥有了五支西甲球队,而自西蒙尼上任马竞主帅以来,马德里大区德比战上,床单军团只输给过皇马,面对任何马德里大区小弟,西蒙尼的球队都一点不虚,一场都没有输过。

“无敌的感觉,就是如此。”万达大都会球场的马竞官方店标语更是霸气外露

“是的,这个赛季是我们将皇马踩在脚下的最好时机,不论是联赛还是欧冠,我们的目标就是压制住皇马。”马竞死忠们在镜头前亦是放出豪言,在他们看起来,这样一个皇马失去了C罗,而马竞不仅留住格列兹曼,还进行了大力度进补的夏窗之后,“马德里老大”的位置距离易主已经不远了。

对于昔日作为马竞宠儿,如今转投死敌皇马的世界杯最佳门将库尔图瓦,马竞球迷已经视其为堪比昔日名宿乌戈-桑切斯那般的犹大的存在,“等到来年皇马做客万达大都会球场,且看我们将会如何问候他。”爱憎分明的马竞球迷,对于库尔图瓦有的只有憎恨之情。

万达大都会球场外,写有库尔图瓦名字的地砖需要被警卫员保护,但床单死忠们仍强势围观“犹大”的铭牌

万达大都会陷入欢乐海洋 马竞死忠憧憬和C罗继续会师欧冠决赛

这一天的万达大都会球场充斥着轻松愉快的气氛,新赛季主场揭幕战开打在即,用对阵同大区小弟巴列卡诺的三分,来为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壮行,在马竞死忠看来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这一天是马竞球迷的节日。”科贝电台的记者安东尼奥告诉笔者,“赛前,马竞阵中三位世界杯冠军成员,将会向全场观众展示大力神杯。赛后将会有欧洲超级杯夺冠的庆祝仪式。”

欧洲超级杯的胜利让马竞死忠球迷们兴高采烈,而他们战胜的是死敌皇马,这无疑让球迷的兴奋程度更上一层楼,比赛开始之前马竞死忠看台就打出了巨大的“马德里竞技,愿追随你直到死去。”的TIFO。

没有什么比击败同城死敌夺取冠军更让人兴奋的了

对于马竞球迷而言,本赛季最为期待的,无疑是在欧冠赛场上卷土重来,因为本赛季的欧冠决赛举办地点,正是他们的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需要努力,也需要运气,但当然希望这个赛季马竞能闯进欧冠决赛!”马竞球迷在镜头前豪气千云。

“如果马竞进决赛可能的对手?或许会是尤文图斯,因为他们有了C罗,或者拜仁,巴萨,都有可能,应该不会再是皇马了,不过不论对手是谁,马竞都会全力争胜。”虽然C罗已然离开马德里,但马竞球迷对于曾经和霸道总裁的交手仍是念念不忘,而对于失去了C罗的皇马,他们似乎已经不再忌惮。

大力神杯点燃万达球场激情 惊险开门红床单球迷喜迎庆祝仪式

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之中,马竞本场首发登场的三位世界杯冠军成员格列兹曼,卢卡斯,勒马尔走到场边,展示出一个多月前在莫斯科捧起的大力神杯,在全场球迷的掌声和现场大屏幕放出的“恭喜格列兹曼,勒马尔和卢卡斯”之中,格列兹曼再度将金杯高高举过头顶。随着C罗离开马德里,格列兹曼如今大有这座城市当仁不让的头牌之势。

格列兹曼领衔的法国三人组展示大力神杯

然而,巴列卡诺似乎并不甘于就此做了马竞“节日”的背景,这支马德里小球会在开场哨吹响之后,面对强大的马竞根本不处在下风,“巴列卡诺一直都这样,还记得当年在伯纳乌少了两个人还对攻的那支球队吗。”科贝电台记者马丁并不意外于巴列卡诺的惊艳,他说的那场比赛是在2015年圣诞节前夕,巴列卡诺在伯纳乌球场大打对攻,然后就被皇马10-2血洗了。

然而这一次,马竞在巴列卡诺面前根本毫无优势可言,随着比赛时间推移,万达球场开场阶段的高涨气势,几乎消耗殆尽,反而是占据了一小片看台的巴列卡诺球迷一直没有停下歌唱,上半场最后时刻,巴列卡诺后卫疑似在禁区内手球犯规,全场球迷爆发出刺耳嘘声,还有不少球迷喊起了“VAR,VAR”,但裁判视若无睹。

“真是不知道引进了VAR有什么用,明明有争议还不看,第一轮皇马比赛就是如此。”科贝电台记者马丁无奈地摇摇头。

易边再战,马竞的进攻仍没有过多起色,反而是巴列卡诺几次反击几乎刀刀致命,只是未能攻破奥布拉克身后的大门。直到一次角球机会,格列兹曼门前鬼魅一击入网,这才将沉寂已久的万达球场,重新打入沸腾节奏。

格列兹曼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见惯了自己球队1-0全取三分的马竞球迷们,比赛还剩下15分钟左右时,就开始唱响:“冠军,冠军”的歌声,他们已经迫不及待赛后的欧超杯冠军庆祝仪式了。奥布拉克的神奇扑救,挽救了马竞的主场开门红,也挽救了万达大都会一个完美无瑕的庆祝仪式。

马竞死忠看台打出“让红白激情点燃首都”的标语,大屏幕播放起了马竞在欧超杯上复仇皇马的集锦,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和万达大都会盛大的光影下,回到更衣室更换了欧洲超级杯冠军纪念衫的马竞将帅,再度走到球场中央,接受全场的呼喊和祝贺!

“点燃首都的激情!”马竞球迷的标语,表达了对床单军称霸西班牙首都的希冀

在马竞球迷分贝数达到顶峰的欢呼下,格列兹曼用堪比他进球庆祝的怪异动作走出,最后走到人群中间的主帅西蒙尼不仅收获了全场欢呼,还收获了马竞死忠已经唱习惯了的“西蒙尼之歌”,锋线头牌格列兹曼,和匪帅西蒙尼的存在,才是马竞球迷看到本赛季球队实现“压制皇马,成为马德里王者”愿望的最大希望所在。

最后时刻,队长戈丁手捧奖杯走到场中央,在数万球迷面前高高举过头顶,彻底让万达大都会沸腾到了最高点,“我们是冠军”的歌声,和在西蒙尼的冠军演讲中,球迷们一直不曾停下的“西蒙尼之歌”交相辉映。

马竞队长戈丁赛后高举欧洲超级杯

这一刻的马竞球迷,无疑处在最幸福的时刻。

但他们的愿望,显然不限于此,在一个惊艳的赛季开局之后,他们一直所希望的,压制住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成为真正的马德里霸主的美好心愿,能够在这个赛季过后实现吗?万达大都会的欧冠决赛,又能够出现马德里竞技的身影吗?

腾讯体育在现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