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3连胜内马尔3战3球 第戎成大黑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3轮先赛7场,第戎客场4-0尼斯,凯塔2射1传;南特1-1卡昂,萨拉点球救主;图卢兹1-0尼姆,格拉德尔点杀;亚眠4-1击败10人兰斯,科纳特2球1助攻;蒙彼利埃0-0闷平圣埃蒂安。

巴黎取得三连胜

豪门赛况:巴黎主场3-1击败昂热拿到3连胜,姆巴佩传射,内马尔3战3球;里昂主场2-0轻松击败斯特拉斯堡,特里尔和特劳雷分别建功,德佩送助攻。

本轮焦点

巴黎3连胜领跑:与昂热的比赛,图赫尔祭出了卡瓦尼、姆巴佩和内马尔的CNM三叉戟,球队最终如愿拿到联赛3连胜,继续占据积分榜首位。

黑马浮现?第戎强势3连胜:巴黎3连胜属于正常操作,而第戎3连胜则属于超水平发挥了。本轮他们在客场4球横扫实力不俗的尼斯,新赛季3场比赛他们打进8球仅丢1球,已经露出了黑马相。

焦点球星

内马尔:今天巴黎的2个球与他有关,第一球他在右路的传中被后卫挡了一下,卡瓦尼抓住机会破门。下半场他又接到姆巴佩妙传得分。新赛季前3轮比赛内马尔都有进球。

姆巴佩:首发出场的姆巴佩成为巴黎赢球最大功臣,这名19岁天才球星打进一粒漂亮的凌空抽射,还助攻内马尔进球。

特里尔:这名里昂边锋在对阵旧主斯特拉斯堡时为球队先拔头筹,取得进球后他拒绝庆祝以表示对老东家的尊重。

凯塔:这名第戎攻击手是场上的焦点人物,与尼斯的比赛他贡献2球1助攻,带领球队在客场4球击溃对手。

格拉德尔:与尼姆的比赛,格拉德尔先是罚丢点球,但此后他将功赎罪第二次站上点球点破门,他的进球最终帮助球队拿到3分。

科纳特:作为亚眠的突前前锋,与兰斯的比赛他贡献2球1助攻闪耀全场。这名塞内加尔国脚当选了比赛最佳球员。

内马尔姆巴佩建功 巴黎圣日耳曼3-1昂热

巴黎主帅图赫尔尝试3后卫体系,科雷尔、弟媳和金彭贝镇守防线,内马尔任前腰,姆巴佩和卡瓦尼联袂锋线,迪马利亚和穆尼耶两翼齐飞,拉比奥特和马基尼奥斯坐镇中场。第12分钟,内马尔右路传中被挡了一下,卡瓦尼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巴黎在主场1-0领先。第21分钟,科雷尔禁区内放倒泰特犯规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处以极刑,曼加尼主罚点球命中,比分变成了1-1!

易边再战,恩索基替下表现糟糕的科雷尔。第51分钟,迪马利亚左路传中,姆巴佩远点接应漂亮的凌空抽射破门,2-1!巴黎将比分再次超出。第66分钟,姆巴佩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传球,无人盯防的内马尔中路轻松推射破门,3-1!这是内马尔新赛季第3球。最终巴黎在主场3-1击败昂热全取3分。

特里尔特劳雷破门 里昂主场2球轻取斯特拉斯堡

特里尔、德佩和特劳雷三箭齐发,迪奥普、图萨特和恩多姆贝莱构建3中场,莫雷尔和马塞洛镇守防线。斯特拉斯堡方面,达科斯塔单箭头。主场作战的里昂发起猛攻,第42分钟,门迪直塞身后,特里尔高速插入禁区第一时间右脚低射远角破门,1-0!里昂主场取得领先。第64分钟,里昂后场断球打反击,德佩禁区内分球,特劳雷冷静扣过门将和后卫攻门得手,2-0!主场里昂在主场2球击败斯特拉斯堡,拿到新赛季第2场胜利。

尼斯 0-4 第戎

斯拉菲、马克西明和毛利达三箭齐发,西普里安、达尼洛和梅罗构建3中场。第戎方面,塔瓦雷斯继续突前。第52分钟,斯拉菲传中,毛利达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67分钟,洛伊奥迪斯传中,阿古尔德包抄破门,0-1!第戎取得领先。

第83分钟,凯塔传球,哈达迪小角度左脚破门,0-2!第86分钟,斯里蒂传球,凯塔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0-3!第93分钟,洛希尔传球,凯塔禁区内右脚攻门再下一城,0-4!凯塔梅开二度!最终第戎在客场4球横扫尼斯。

南特 1-1 卡昂

达博、库里巴利和埃万格里斯塔三箭齐发,科尔辛、隆吉尔坐镇中场。卡昂方面,克里韦利单箭头,法尔和奥尼安古坐镇中场。第37分钟,宁加传中,克里韦利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0-1!卡昂在客场取得领先。第79分钟,贝塞禁区内放倒瓦里斯犯规被红牌罚下,主裁判处以极刑,萨拉罚入点球,1-1!最终南特1-1与10人卡昂战平。

图卢兹 1-0 尼姆

伊塞卡单箭头,多赛维、马努-加西亚和格拉德尔在身后。尼姆继续由吉列尔莫突前。第38分钟,兰德雷禁区内犯规,格拉德尔主罚的点球被扑出。第80分钟,布里安孔禁区内放倒萨诺戈,图卢兹又得到点球机会,格拉德尔二次站上12码处,这一次他没有再失手,1-0!最终图卢兹凭借格拉德尔的点球破门击败尼姆拿到3分。

亚眠 4-1 兰斯

科纳特突前,奥特罗、霍多斯和门多萨在身后。兰斯方面,查瓦利亚继续担任单前锋,马尔文-马丁在身后策应。第22分钟,科纳特传球,格纳霍雷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亚眠1-0领先。第36分钟,梅塔尼雷因暴力行为被直接红牌罚下,兰斯只剩10人应战。

少1人作战的兰斯无力抵抗,第58分钟,莱弗特传球,霍多斯禁区内头槌破网,2-0!第67分钟,克拉夫特传球,科纳特门前包抄破网,3-0!第73分钟,门多萨传球,科纳特禁区内右脚破门,4-0!科纳特梅开二度!第84分钟,弗泰尼妙传,卡法罗禁区前右脚劲射破门,4-1!最终亚眠在主场4-1大破10人兰斯。

蒙彼利埃 0-0 圣埃蒂安

拉波尔德和德洛特搭档锋线,莫莱特在身后。圣埃蒂安方面,迪奥尼单箭头,帕奎特、哈兹里和卡贝拉在身后。此役的进程非常激烈,双方都创造出了不少得分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最终蒙彼利埃在主场0-0与圣埃蒂安握手言和。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