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LORY深圳站张开印复出首战告负 西提猜4连胜马拉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GLORY57深圳站今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开战。散打名将张开印在自己的复出首战中遗憾告负,而西提猜在压轴大战中凭借点数优势连续第四次击败马拉特,第五次卫冕GLORY世界金腰带。

这是GLORY连续第二年来华办赛,和去年一样,今年的阵容同样堪称豪华,张开印VS基尔斯梅克以及西提猜VS马拉特的两场比赛被安排在最后两场举行。之前进行的一系列比赛不乏精彩和戏剧性,徐溜连胜三场拿下了“中国八人赛”的冠军,张成龙在与比利时名将比拉罗斯基的比赛中本来成功KO对手,但是却因为是用身体无效部位击中对手,这场比赛被裁定为无结果。

“威风少侠”张开印蛰伏多年在GLORY的赛场上复出,对手是曾获得ISKA世界冠军的比利时人基尔斯梅克。久疏战阵的张开印开局之后打得有些拘谨,第一回合一度被对手压制,随后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的张开印开始扭转战局,两人争夺十分激烈,在打满三回合之后,裁判判定基尔斯梅克点数获胜。不少现场拳迷发出遗憾的叹息,不过也有不少观众认为这恰好体现了GLORY赛事的公正性。

压轴大战在西提猜与马拉特之间展开,这也是世界第一的争夺战。两人之前三次交锋西提猜全部取胜,本场比赛马拉特将争取生涯第60胜,而“泰国之子”西提猜则要努力完成GLORY世界金腰带第五次卫冕。比赛开始之后,赛前扬言要KO西提猜的马拉特打得十分积极主动,而西提猜则坚持自己的控制风格,利用自己灵活、精准的优势展开反击。两人再次打满了五回合,五位裁判以4-1的分歧判罚判定西提猜胜出,马拉特吞下对对手四连败的苦涩结果,而西提猜则成功实现了第五次卫冕。(李田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