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颜骏凌坦言上港赢球最重要 顾操承认双方实力差距大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2018中超第20轮,上海上港凭借埃尔克森与胡尔克的入球2-1力擒河南建业,从而夺取联赛4连胜。反观河南建业则因此败遭遇联赛4连败。而在赛后第一时间,颜骏凌与顾操均接受了媒体采访。

颜骏凌在本场表现稳健

点评该场较量的时候,国门颜骏凌坦言道:“今天这场球,我们最关键的是拿到了3分,赢下了比赛。然后,我们在比赛中可能未完全发挥出我们应有的技战术能力,但是我觉得我们今天踢得还不错。”

而在谈及武磊缺席对球队进攻的影响时,颜骏凌表示:“武磊是我们的最佳射手,帮助我们进了很多球。但我们的吕文君上来踢,包括后面上来的李圣龙,大家都发挥得不错。可能我们有更多球员来承载这样的比赛,我们的阵容也会变得更加强大。”

谈及这场失利时,顾操则谈道:“我们是一支保级的球队,而上港则是争冠的球队。我作为一个上海人,都觉得他们的实力很强大,他们拥有很好的外援,也有很好的内援。而且,包括他们的武磊今天还停赛。”

谈及上半时那两个丢球时,顾操直言道:“我们还是出现了老毛病吧。上半场,我们注意力不够集中,被对手抓了两个定位球。到了下半场,上港有可能是松懈了,而我们注意力更加集中了,所以我们扳回来一个球。”最后在谈及保级压力时,顾操说道:“我感觉我每年在队内都是这种吧,没有什么压力大不大,就是一场一场去拼,一分一分去咬吧。”(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