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迷之吐饼!巴坎布失必进球良机 这么下去真要让位索9?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虽然本赛季巴坎布的进球效率不错,甚至一度有望打破乌塔卡保持的中超连续10轮进球的纪录。但自从无缘这个纪录后,巴坎布的状态就是忽上忽下,与鲁能的榜首大战就曾连续吐饼,而京津德比,巴坎布又屡屡浪费良机,只能看着队友接二连三进球。

由于做客和申花的比赛,巴坎布吃到了赛季的第4张黄牌,从而自动停赛1场,此前连续9轮进球的势头戛然而止,无法去追赶乌塔卡保持的纪录。而解禁回来后,巴坎布与鲁能的较量中就“忘”了带射门靴,那场对决,国安与鲁能1-1握手言和,错失报首轮0-3输球的一箭之仇机会。

尽管面对大连,以及足协杯对垒富力,巴坎布都是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但与泰达的京津德比,巴坎布又一次展示“花式吐饼”的的脚法。上半场的一脚射门,甚至直接奔着角旗区而去。第76分钟,巴坎布连续获得2次机会,先是禁区内面对杜佳,最后的推射被泰达门将扑出,紧接着国安的战术角球进攻中,巴坎布又未能将比埃拉的妙传转化为进球,近在咫尺却未能碰到皮球。

巴坎布吐饼

一场比赛连续吐饼,对于处在争冠关键时期的国安来说,如果球队的头号得分手状态出现起伏,或许将影响到球队的争冠大业。当然,京津德比,国安进攻端吐饼的也不止巴坎布一人,上半场泰达门将杜佳开大脚失误,直接将球交给比埃拉,但比埃拉也没有把握住机会,全场结束前,比埃拉也错过奥古斯托的“喂饼”,表现可谓与巴坎布“交相辉映”。

当然,除了吐饼之外,巴坎布本场比赛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国安打入的第3球,就是巴坎布禁区前沿妙传张稀哲,张稀哲晃开杜佳被扑倒,最后由比埃拉破空门。而张稀哲的进球,则是巴坎布的大公无私,单刀不射横传让张稀哲获得了空门机会。

不过巴坎布的状态起伏,也让施密特有幸福的烦恼,毕竟作为球队第4外援的索里亚诺,进球效率也是可圈可点,中超赛场9战打入8球,足协杯登场4次则是贡献3球。6-3大胜华夏的比赛,索里亚诺更是成为本赛季国安戴帽的第一人,如果巴坎布连续数场吐饼,恐怕真要让位给索里亚诺了。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