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上港主场2-0建业 埃尔克森垫射胡尔克建功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2018中超第20轮,上海上港主场对阵河南建业。上半时比赛,上港凭借埃尔克森、胡尔克的入球2-0领先建业。

埃尔克森破门瞬间

比赛焦点

武磊停赛:目前稳居射手榜榜首的武磊此役因累计四张黄牌停赛。河南建业左边卫柯钊亦因累计四张黄牌于本轮停赛。另外,河南建业前锋卡兰加目前仍处于禁赛期。

精彩回放

第14分钟,上港反击,奥斯卡前场右边路接传球送出弧线球传中,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直奔球门后点,埃尔克森扛住陈灏伸腿抢点未能碰到来球,错失良机。

第19分钟,上港前场策动攻势,奥斯卡在前场右边路接胡尔克分球随即起右脚传中,包抄到禁区中路的埃尔克森飞身跃起抢点起右脚凌空垫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网窝,1-0,上港取得领先。

第21分钟,奥斯卡前场右边路接传球随即横敲,王燊超前插接应突入禁区,顾操扑防王燊超时未触碰到皮球却绊到王燊超脚部,王燊超摔倒在禁区内,不过主裁判林君未判犯规。而这,引发了上港方面的抗议。

第27分钟,伊沃主罚右侧角球传中,颜骏凌在门前高高跃起将球击出禁区,埋伏在外围的马兴煜迎球远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40分钟,上港中场断球策动反击,胡尔克中路停球直塞禁区,奥斯卡反越位前插接应沿右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挑射,皮球越过门将头顶飞向空门,陈灏及时退防补空门解围。

第42分钟,奥斯卡前场左路得球摆脱防守横传禁区弧,胡尔克接传球稍作调整起右脚大力劲射,吴龑飞身侧扑将球挡出底线。紧接着,奥斯卡主罚右侧角球传中,于海在门前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偏门而出。

第44分钟,奥斯卡主罚右侧角球传中,于海在后点迎球射门踢疵了,胡尔克在门前迎球抽射命中,力助上港将比分扩大为2-0。

双方阵容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4-3-3)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1-于海、5-石柯、28-贺惯、4-王燊超;

中场:6-蔡慧康、8-奥斯卡、11-吕文君;

前锋:24-雷文杰(u23)、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5-3-2):

门将:17-吴龑;

后卫:22-龙威(u23)、5-顾操、26-王上源、25-陈灏、16-杨阔;

中场:29-伊沃、28-马兴煜、30-钟晋宝;

前锋:9-里卡多、10-巴索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